13款途胜最快跑多少(途胜最快能跑多少)

众所周知,紧凑型SUV市场是整个汽车市场当中热度最高的一个领域了,我们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紧凑型SUV车型。视线比较好,空间比较大,同时应付非铺装路面的能力也远远要比MPV车型以及家用的轿车车型要优秀一些。

但是不管是本田皓影还是本田CRV,或者是丰田荣放这些车间都太贵了,作为合资品牌车型,确实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经济上还是有压力的。如果这些车太贵的话可以看一下这台车如今也已经是全新2020款的车型,在2020年3月份刚刚上市。上市17万开始起步,如今果断降到了13万多真香。

今天我们所说的这个合资品牌,它是来自于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全新2020款的北京现代途胜。这台车在2020年3月份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车型,但性价比方面相比较于之前来说也是有所调整的。全新款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是在16.99万至21.99万,同时再结合当前的疫情原因影响以及市场的竞争压力,这台车果断降到了13.98万至19.4万。不得不说这个性价比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度的,顶配车型也仅仅只不过比丰田荣放本田皓影这样的车型贵了两万而已。

正所谓贵有贵的道理,便宜有便宜的道理,毕竟韩系的车型在当前的市场当中,相比较而言,要比本田,丰田,日产大众这几个品牌有着更多的槽点。毕竟韩国方面的一些信息,让我们国内的很多消费者朋友并不是特别喜欢。

韩系的车型在国内受到不太待见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为了保住市场降低价格是最直接的方式了,而且相关政策方面对于韩系的车型还是有一定的优点的。这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较于同级别的车型会略微偏差了一点点,但是相差并不是特别多。车长4545mm车,宽1850mm,车高1670mm,轴距2670mm,最小离地间隙182mm,车身自重1.6吨左右。

全新款的车型在整个内饰方面的设计以及布局还是比较不错,至少要比它的兄弟款车型北京现代ix35以及ix25。显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一些,也比较符合当前主流审美观。它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加偏向于主流的层次化设计,以及科技感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再加上亮色的镀铬点缀,整个中控台也不会显得压抑。会活跃一些。

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入门级的车型确实没有什么可说的,其他车型加入了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等等。

这台车在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或许还有一些朋友比较喜欢它的顶配车型是适时四驱车型,其他车型都是前置前驱车型,喝的是粗粮92号汽油。在发动机方面,它采用的是铝合金的钢铁,1.6t的直喷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挡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36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对于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来说,燃油经济性也比较重要,他的6.8升的燃油经济性。还能够说得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