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丰田普拉多4000多少钱(05年的普拉多4000多少钱)

 车友自述:花14万元买05款普拉多合适吗,性价比如何?个人觉得05款普拉多现在报价14万略高了一些,情怀价占了四万左右吧,基本谈不到性价比不建议考虑,说明一下原因。

2005款普拉多

车身尺寸4970*1875*1905,整备质量2吨+,全时四驱;排量为4.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用来十几年的老车公里数不明,正常综合油耗开到百公里20升左右应该很轻松,纯市区的话二三十升也不算夸张。

而且这款车是8座属于二类车,节假日高速公路正常缴费通行,高速收费每公里0.5元,用车成本会比较高。

其次05款普拉多排放标准是国三,实际检测很有可能是国二标准。国六全面实施已经没有多长时间,所以国三有很大概率全面限行;如果检测是国二的话还要改动三元催化升级国三,总之现在的老车问题多多。

现状已经不适合玩老车了,这台13年的车也许到车龄15年时候正好是引导报废实施。现在的老车超过一定年限,排放不达标的话基本都是废铁,这台也不例外。不建议考虑,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