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ysharp(switchysharp怎么设置)

【FQ系列】可让您直接使用Google的浏览器——《ChromeLantern 51.0.2704.106 Stable安装版》

ChromeLantern

简介

ChromeLantern是一款基于Google Chrome组装定制的代理浏览器,旨在为学生、各行业工作者提供获取知识、技术学习等渠道,使学生、各行业工作者能够获得必要的技术知识与学习资料,并可与各国人民交流、讨论行业话题、钻研学习技术,无论是编程、影视后期制作,或是IT工作行业。除此以外,还可访问Twitter、Facebook、Google+等社交平台,享受国际交友的乐趣,并可通过这些社交平台关注与行业、学业相关的消息发布者,以及企业和媒体,从他们获得相关信息及资讯。ChromeLantern是一个完全免费、无盈利、且无内置广告、并完全公益的大众项目,我们将不定期的对该软件进行维护、更新,从而确保它一直能用!如何支持我们?支付宝账户:2900771561@qq.com。

ChromeLantern 51.0.2704.106 Stable由Android_Core4\★★★★(QQ: 793147335)组装定制!Lantern插件更新至最新2.2.5版本;安装界面:修正按钮坐标位置;解决安装完成后点击“立即体验”按钮,不启动程序的问题;安装路径:修复上个版本中,程序默认安装到C盘的Bug;扩展程序:添加AdBlock广告拦截;添加YouTube视频下载SaveFrom插件;代理插件SwitchyOmega采用 2.3.19 版本;Chrome版本更新为51.0.2704.106 Stable。

注意:由于Chrome 51.0.2704.106 Stable的问题,程序或有可能因“此扩展程序可能已损坏”而导致无法正常运行,尽管我们已经针对这一问题进行过修改,但仍不稳定,若出现该问题,请重新安装程序。

关于ChromeLantern的注意事项

首次或重新安装、运行程序时,若有出现下图提示,请务必点击“允许访问(A)”,若无此提示,请重启程序。

首次安装或重新安装、运行程序时,若有出现下图提示,请务必点击“保留更改”。

最新版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面向至今仍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的一部分用户,推出一款支持Windows XP的ChromeLantern 31.0.1650.63版本。关注、喜欢Chrome的用户都知道,从Chrome 50版本开始,Chrome就已正式停止了对Windows XP系统的支持。我们之所以会选择Chrome 31.0.1650.63作为基础,是因为这个版本,相对而言,占用系统内存是最小的。在这一版本中,我们除了将代理插件更换为Proxy SwitchySharp以外,其它都与ChromeLantern 51.0.2704.106最新版无任何差异,且该版本并不存在Chrome 51.0.2704.106的“此扩展程序可能已损坏”问题。

注意:若用户在使用中,感觉ChromeLantern 51.0.2704.106不稳定,可更换为ChromeLantern 31.0.1650.63版本。

Windows XP版

需要软件私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