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迈腾值多少钱(15年的迈腾值多少钱)

当今车市发展是越来越快,在全国的整体经济积极带动之下,大家从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穿的都更偏向于牌子货,吃的都要是纯天然,住的也是越来越大,当然出行也是必须是越来越大,而且需要的是越来越体面。因此,花多少钱,买一台什么样的车才合适自己,满足居家工作的所有需求,依然成为了当下民众不得不去面对的问题。

车市发展的好,各种新车首发发布上市,而同样的,二手车市也在蓬勃发展,从铺天盖地的各种二手车电视广告就不难看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好像不更随潮流,买一台稍微有点过时却具有高性价比的二手车也成为了时下新潮的购车选择。既然是用同样的价钱买二手车,就一定要买到比市场价要高出至少一个级别车型,要体面,要舒适,要够用,要有知名度,今天豆哥就曾经拍过的一台大众的15款老迈腾来简单谈谈这个是不是便宜的很值得(在某二手车网站上查到的1.8T TSI 领先型需16万)?

从外观上看,相比起现在的新迈腾,当然颜值是没得比的,这款15款的老迈腾更像是属于上一代大众圆润的造型代表,无论是前脸侧身还是尾部,都是采用了曲率较大的弧线来进行诠释,并不会有很强的动感,仅仅是在大灯与格栅的位置加上了开眼角,而没有大溜背,没有镀铬包围,整车看上去也会是相对老气,不会是年轻人能够接受的风格。

内饰方面,原本大众走的都是平台化的产品,从入门级别到B级,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朴实无华,因此拿出上一代的迈腾内饰来看,也就更是这样的风格了。中控上软下硬,还有大量采用银色护板来包围整个中控内饰,无论是哪个年代,这种搭配都会显得有些不是很搭,特别是很难表现其高级感,反倒是换上亮色的镀铬就会截然不同。仪表盘和液晶屏也是不如手机的水平,就是使用起来简单易用。

空间方面,迈腾B级车的水平完全向大家展现了空间大的魅力,180mm的受试者在前排头部1拳多,后排腿部有两拳半,头部一拳,储物空间大部分位置都能放下两瓶水,还有后备箱,不放倒座椅能放下两大两小行李箱,放倒后拓展空间更是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老的第二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相比起第三代的已经是弱了一截,但是和其他同级别的车型来看,这个参数到现在还说的过去。但务必要提的是,老迈腾搭配的变速箱是DQ200干式双离合,低速抖动和动力不连续是很难避免的问题,能否接受,这个是真的要看个人情况而定。

总的来看,这款老迈腾已然是上一代大众系列的产物,外观和内饰朴实无华,动力输出和变速箱也是老旧技术,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视觉感受,都逊色出一个档次。而计算一下价格,从当时15款新车的价格24万,三年之后不到到现在5万公里二手车要卖16万的价格,计算一番差不多有66.7%的保值率,看上去也是较为合理,但看到现在全新的迈腾也就是19万起价,升级了发动机,提升了变速箱性能,换了一张全新的时尚脸,还有很有设计质感的内饰,这些合起来的价值豆哥认为一定是大于3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