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萧肃(凌潇肃)

12月1日,唐一菲在社交平台放出全家福照片为5岁的儿子凌听庆生,并配文说儿子因为最近几个月一直吃了睡睡了吃,导致胖了二十斤,令她有些发愁。不过在她看来,儿子也不必过于在意外形是否帅气,健康快乐地成长最重要。

在唐一菲发出的全家福图片中,可以看出大儿子凌听确实是胖了,小脸圆了一圈,已经赶上老爸凌潇肃脸的大小了,脖子和胳膊也是肉嘟嘟的。

照片中女儿也罕见出镜,头上戴着花环,小脸圆圆,眼睛大大的,和凌潇肃非常相像。

此前唐一菲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的日常,母子两人曾一起放飞自我在深夜点香辣蟹外卖,结果外卖却被偷,唐一菲和儿子只能乖乖去睡觉。

凌潇肃和儿子凌听的关系也非常好,最近唐一菲就晒出了父子两人一起吃冰淇淋的照片,看来父子两人是同款吃货。

虽然经常分享儿子的成长,但是凌潇肃和唐一菲的社交平台上有关女儿的内容比较少。上一次引起网友关注还是凌潇肃发文为女儿征集名字,有网友建议女儿叫凌品如、凌波微步、凌凌七等奇葩的名字,惹得凌潇肃发文吐槽。

凌潇肃的这条微博还被"品如"的老公于晓光转发,于晓光为"品如"背书,还建议宝宝可以叫"凌瓷炫"。

秋瓷炫曾和凌潇肃搭档出演爆款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两人的关系一直不错,秋瓷炫和于晓光补办婚礼的时候,凌潇肃一家都到场参加,两对夫妻的合照也让当年的剧粉十分激动。

唐一菲最近也小有热度,她参与了话题度较高的综艺《演员请就位2》的录制,但因拒绝出演《回家的诱惑》中艾莉一角而退赛。

唐一菲在节目中表示,"艾莉"这个角色在她看来很渣,这就是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角色,并且老公凌潇肃就是原版剧中"洪世贤"的扮演者,这对于她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有网友表示,节目组这么安排角色就是在坑唐一菲,刻意挑起话题博眼球。

从凌潇肃唐一菲一家的相处模式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与孩子之间的氛围是比较温馨有爱的,而在哥哥与妹妹的合照中,妹妹喂哥哥的动作也能够看出兄妹两人的关系很是亲近。对比年初唐一菲发的女儿照片,妹妹成长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如今头发长到肩膀,长相甜美可爱。

从社交平台发布的内容来看,目前唐一菲的工作安排并不繁忙,大多时间都在陪伴家人和孩子。虽然大儿子凌听变胖了许多,但有爸爸妈妈的基因优势,相信兄妹二人长大后的颜值都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