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发动机油耗多少(20发动机油耗多少正常)

近日,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本田汽车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推出日规版全新一代本田思域e:HEV油电混动车型。据悉,新车仅推出一种级别,将搭载2.0升直列四缸Atkinson循环自然进气发动机,配备双电动马达与锂电池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售价为3940200日元起(约合人民币19.54万元),月销量目标为300辆。

据了解,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最早在2021年4月份在美国亮相,日规版全新一代本田思域e:HEV油电混动车型的外观与内饰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不过为了提升其混动车型的身份感和整体辨识度,新车在车标上增加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排气管的视觉效果也被进一步弱化,但运动风格依旧拉满。

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身配色方面提供珍珠白、珍珠银、珍珠黑、金属蓝及金属红总计5种颜色以供选择,进一步满足车主用车的需求。

在配置方面,日规版全新一代本田思域e:HEV油电混动车型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并且搭载尺寸为235/40 R18 95Y轮胎;配备一套Ultra Suede黑红双色座椅,其中驾驶座拥有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4向电动调节。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一块10.2英寸全数位仪表板,中控大屏内置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车机系统,同时还拥有手机数位钥匙、Bose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驾乘的舒适性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并且配置8哥SRS辅助安全气囊,有效的保障了日常用车的安全。

动力方面,日规版全新一代本田思域e:HEV油电混动车型将搭载2.0升直列四缸Atkinson循环自然进气发动机,并配备双电动马达与锂电池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燃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4匹,峰值扭矩为182N·m;电动马达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为315N·m。

驾驶模式上,新车拥有纯电、混合及适合高速巡航的纯燃油发动机驾驶模式,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4.1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