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凌志lx570多少钱(11年凌志lx570多少钱二手多少钱)

说到雷克萨斯LX570很多车友都是很了解的,此车除了昂贵外,内在也是值得研究的,商务人士开它商务,且能兼顾家用,一般都不会超过商务MPV的使用里程,但是有位车友却晒出了他自己的爱车——雷克萨斯LX570,在一年半内开了5.7万公里,这让我们觉得很惊讶,这用车的频繁程度确实很高。

据悉,这是2017年初买的车,到目前为止这辆车的车龄为1年半,但是此车的里程度超过了一般人的想象,一年半开了5.7万公里,那么这么算下来,平均没天开上104KM这样,对于这辆豪华的雷克萨斯LX570来说“工作强度”大了很多。

据悉,这是2016款的雷克萨斯LX 570 动感豪华版,车主在2017年初花了166万元买下的,车主说当时自己还还价了,变成了166万元,虽说对于这辆车的价格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一分钱都是我们自己辛苦赚的,还是有必要还价的。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爱车的驾驶室,雷克萨斯LX570的内饰确实很高级上档次,毕竟此车被誉为雷克萨斯SUV中的旗舰车,集聚了丰田车中的精髓技术,舒适度和越野性都和高,车主说:“倘若此车的舒适度不高的话,这一年半我根本开不到5.7万公里。”

雷克萨斯LX570 动感豪华版的驾驶室,内饰一如既往的雷克萨斯精细而规矩,讲究的是尊贵典雅,相比奔驰SUV,此车的内饰也很上档次,但是价格昂贵,使得一般人很难买得起它。

雷克萨斯LX570已经开了5万7千多公里了,车主说:“一年半我天天开它,家用商务都用它,而且此车的油耗也不低,这是市区最低油耗,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毕竟它是8缸车,动力也很强,油耗自然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