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宝来油箱多少升(2012宝来油箱多少升)

1.唐朝:车里是零度玻璃水,现在是放掉换成零下的还是混合加零下的?

小马哥:放掉。


2.紫气东来:小马哥,车是1.8t手动挡的。在市内跑保持2000转,到2500转才换挡。请问这样对车辆好不好?

小马哥:不好。换挡没有固定转速,而是根据实际情况。比如,冷车刚起步,一档换二档时需要转速略高点,两千多一点。因为这时发动机燃烧不是十分充分,为达到必要扭矩,转速要相对高一点。车辆动起来后,一是有惯性,二是随着水温的上升,发动机燃烧效率高,平道和下坡时,换挡转速一般在两千转以下。上坡在两千转以上。一句话什么时候换挡,主要听发动机声音。


3.无语:小马哥您好,2011款宝来,油箱盖上写着加93号以上汽油,现在没有93号汽油,加92号行不?谢谢

小马哥:建议95


4.*:马哥好,rav4 2.5自吸,7年车龄,换美孚5-30跑了5500公里,看机油尺,油少不少。是5-30合适还是5-40合适?一般日系用不上40吧

小马哥:如果没有外漏。用5W40吧。


5.無問西東:您好请问phev车型对机油有特殊要求吗?有什么推荐的机油

小马哥:有。用低灰分机油。也就是SP级别的机油。


6.展翅翱翔:你好孙老师,我的车是2008款丰田卡罗拉,保养换什么牌子和型号的机油好呢?求解答谢谢!

小孙老师:发动机工况良好没有机油损耗,建议使用5W-30合成润滑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