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12转债什么时候可交易(127027转债什么时候交易)

招路转债(127012)明日上市,申购当初,考虑到转债资质尚可,公司经营稳健,国资背景,建议积极申购。从实际发行结果来看,原始股东配售率为7.5%,网上申购为10.28%,网下申购为81.58%,包销比例0.64%,中签率符合预期。筹码相对集中,机构为主,预计明日在获利的情况下抛压沉重,行情走弱,抛压会加大,重点关注资金承接情况。

目前招路转债(127012)对应正股招商公路(001965)价格为8.3,转股价值为88.87,溢价率为12.53%。相比于发行当初,申购期间,溢价率大幅下滑,缘于整体行情回落,走势较弱,上市真是太慢了,大大降低了打新收益。从目前的转债行情来看,类比于近似转债,理论价格应该高于105元。行情有所退潮,溢价逐渐回归理性,预计开盘价格在102.5元上下,建议低于105元继续持有,作为3A级别转债,面值附近还是值得配置的。由于申购持有转债,考虑到转债质量尚可,价格安全垫较高,准备进场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