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达人秀第五季冠军(英国达人秀第五季冠军名单)

直播吧7月22日讯 2022年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在俄勒冈大学的海沃德体育场进入到第7个比赛日。备受关注的女子200米决赛,牙买加包揽前两位,1994年出生的谢丽卡-杰克逊以创赛会纪录的21秒45的成绩摘得金牌,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三枚世锦赛金牌、也是第一枚个人项目金牌!

牙买加三星谢丽卡-杰克逊、弗雷泽-普莱斯和艾丽安妮-汤普森携手晋级女子200米决赛,围剿卫冕冠军、英国名将蒂娜-阿舍-史密斯。

比赛开始,弗雷泽-普莱斯出发反应时是0.145秒,在弯道之前展现了强大的起跑能力一直领先,但是转入直道之后谢丽卡-杰克逊实现反超,最终以21秒4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不仅创造了世界纪录,更是该项目历史第二好的成绩!她也帮助了牙买加队时隔9年首次拿下世锦赛200米项目金牌。

世锦赛10金得主弗雷泽-普莱斯最终以21秒81的成绩创造赛季最好成绩,惜败获得银牌,这是她世锦赛的第12枚奖牌。卫冕冠军蒂娜-阿舍-史密斯跑出了22秒02的成绩,获得铜牌。

艾丽安妮-汤普森的表现十分糟糕,在进直道之前她就表现得没有战斗欲望,最终以22秒39的成绩排名第七位。

最终女子200米决赛排名如下:

1.谢丽卡-杰克逊:21秒45(赛会纪录)

2.弗雷泽-普莱斯:21秒81(赛季最好成绩)

3.蒂娜-阿舍-史密斯(22秒02)

4.Aminatou SEYNI(22秒12)

5.Abby STEINER(22秒26)

6.Tamara CLARK(22秒32)

7.艾丽安妮-汤普森(22秒39)

8.Mujinga KAMBUNDJI(22秒55)

(Li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