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明星pong和bee(泰国明星pong和bee采访视频)

Pong和Bee很多泰剧的老粉都不会忘记,甚至对他们两个演的情侣戏有一些特殊的情愫,看到他们就会想到情侣。因为两个人合作的情侣戏太多,并且这些情侣戏都演的很真实,有的人还认为Pong和Bee就是真实的情侣。

很多国内的人认识这俩个人都是通过《天使之争》这部剧认识的,因为这部剧被国内的安徽台引进了,并且帮助安徽台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因为这部剧,很多国内的人认识了Pong和Bee,接触到了泰剧并且喜欢上了泰剧。在这部剧中Pong是以一个跟他以往形象完全不同的形象出现的,他在这部剧是以花心和富有心机的形象出现的。而Bee演的却是善良贤惠的妻子形象,有着这么好的妻子却还要花心,真是让人对Pong所演角色有些反感的。

在大家喜欢上这两个人的时候一定会去找许多这两个人以前的剧,然后你就会发现这两个人合作的剧有那么多。2002年在两个人还都是新人的时候就合作了第一部剧《凤凰血》,2005年合作了《Ruk Paed Pun Kao》这部剧很少有人看过,2007年两个人合作了《嫉妒的深海》在这部剧中两个人的演技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了,两人默契的演出再加上剧本本身的精彩,这部剧在这时大火,两个人的演员事业也向高潮发展。多少人因为这些剧成了Pong和Bee的忠实粉丝。

2009两个人又合作了泰国5台的《丘比特的圈套》,同时这部剧也被国内的安徽卫视引进了,这部剧并不是简单的爱情剧,其中还夹杂着一些仇恨在里边,Pong继承了在《天使之争》里的坏,在剧中用很深的心机去拆散弟弟和Bee的妹妹,结果这件事导致了弟弟的意外车祸死亡,有着这样的仇恨的爱情是怎样的?Pong和Bee将这样的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这也让粉丝们更期待他的下一步剧。

但是让粉丝饱受期待的两个人却没有了再次情侣戏的消息,直到今年的三月6日才发布了两人情侣关系的新剧《爱情战争》,这是两个人时隔九年后的合作,是不是很期待呢?

从定妆照中可以看出来,两个人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是面容的改变并没有太多,这应该就是大家的不老男神和不老女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