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g 35mm是什么意思(18-35mm)

或许对于努比亚这个品牌很多人并不是很熟悉,但对于用过他手机的用户来说,这个品牌很不错,因为技术是中兴做支撑,所以可以把努比亚看成是中兴的子品牌,所以不要以为努比亚是国外品牌,他是彻彻底底的国产手机。

现在努比亚这个品牌在手机更新速度上坚持一年一更,比如去年只发布nubia努比亚Z30Pro,而今年nubia努比亚Z40Pro已经发布,或许是因为5G普及已经深入,所以努比亚为了抢占更多份额就需要加大新机数量,因此今年在发布了nubia努比亚Z40Pro之后,消息称下半年nubia努比亚Z50Pro要提前推出,不会再等到明年上半年才发布,也就是说今年能在努比亚品牌中看到两款顶尖旗舰。

根据透露的消息来看,nubia努比亚Z50Pro会搭载更大一些的存储,也就是做到18G+1024GB,上半年发布的4nm旗舰中,其实nubia努比亚Z40Pro、红魔7 Pro都有1024G版本,iPhone中现在也有1024G,所以大内存旗舰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未来趋势,下半年发布的nubia努比亚Z50Pro搭载这样的大存储也是与时俱进。只不过因为存储量加大,价格也会跟着调高。

芯片也比较理想,下半年发布的nubia努比亚Z50Pro势必能赶上骁龙8 Gen1Plus的到来,据悉七月份高通就会推出这款芯片,而nubia努比亚Z50Pro曝光的上线时间在10月份,因此搭载骁龙8 Gen1Plus就是比较确定的事情。直到现在处理器还是手机使用体验好坏的决定性因素,超高的游戏体验、拍摄体验都需要顶级处理器的加持,这方面nubia努比亚Z50Pro倒是没啥问题了。

如果能等到10月份的话,考虑nubia努比亚Z50Pro是很值得的,但如果这段时间就想趁着618降价买一款新机的话,其实给大家推荐nubia努比亚Z40Pro也是很不错的,这款旗舰在618中降了500元,是个入手的好机会。

35mm大师镜头,拍摄太给力

今年nubia努比亚Z40Pro成为了爆款,首先在影像上功劳很大,搭载35mm大师级镜头,主摄为6400万像素IMX787传感器,还有5000万像素、800万潜望式长焦,比较关键的是,这次nubia努比亚Z40Pro覆盖了从14mm到125mm的焦段,等同于是全焦段影像,在视频录制和照片拍摄上做到完美,如下图:

在各个焦段有着不同的质感,其中35mm焦段是最适合拍摄人像的,因为符合人眼的审美,构图精妙,被很多摄影师喜欢。用这样的35mm焦段你也可以拍出电影级别的照片后者视频。

骁龙4nm处理器、5000mAh大电池和80W快充

影像是现在旗舰机必备的高配置,此外性能续航这些也不应该落下,因为用户买旗舰机花费了更多钱,所以自然需要更全面的综合配置。nubia努比亚Z40Pro还搭载了当下安卓最好的骁龙8 Gen1芯片,性能没啥问题,续航达到5000mAh,也是当下最强的,快充80W,32分钟左右充满,这些核心条件很完美。

在调低了500元之后,nubia努比亚Z40Pro确实值得趁机入手,毕竟影像性能续航快充这些确实够意思,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