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网(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一 使用须知

在首次使用之前,请您确认以下事项:

1

您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申请了电子营业执照,或在上海CA中心申请了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

2

您的计算机安装了Windows 7或Windows 10操作系统,且能够正常访问互联网。

3

您的操作系统上安装有以下浏览器: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Google Chrome浏览器63版本及以上或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

二 首次登录

单位首次登录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助经办系统需要安装协卡助手、浏览器控件。另外,根据您的实际需要,若要使用文书打印功能则需要另外安装Adobe Acrobat Reader软件。

具体步骤:

1

插入法人一证通证书。

2

打开浏览器,输入

https://zzjb.rsj.sh.gov.cn/zzjbdl,进入自助经办系统登录首页。

3

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的,可在登录首页点击二维码图标,然后在手机端打开【电子营业执照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工商电子营业执照 APP】或 【随申办 APP】,扫描屏幕二维码,选择已授权的电子营业执照证书,输入执照密码即可授权电脑端登录。

想获取更为详尽的

系统登录操作演示帮助指导:

方法一

通过计算机浏览器,访问下方链接:

http://vvxknl.epub360.com.cn/v2/manage/book/y5hdmg/

方法二

手机扫描二维码

资料: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