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移动工作有什么收获(在移动工作的收获)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去年,保定以经济排名第四的成绩列河北省前茅,同样,河北移动旗下各地市分公司中,保定移动的成绩也不弱,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总经理张宏志在任的四年。

资料显示,张宏志2017年便出任保定移动总经理,至今也有四年时间,而在此之前他是从衡水移动总经理调任而来。

保定地处河北省中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河北很有影响力。在近代,保定长期为河北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军事中心,新中国成立后也两度为河北省省会。其人口也众多,一千一百多万人口占河北总数六分之一,去年GDP排名全省第四名。

面对这样的大市,张宏志要想担任好保定移动总经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他这一担任便是四年的时间,可见他表现不错。

另外,关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报道并不多,但他曾发表过《移动分公司GSM网站系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对于工程建设必要性、市场预测和拟建规模、工程建设方案、工程建设进度等提出了可行性结论。此后从2015年出任衡水移动总经理,只担任了一年时间便调任保定移动总经理。

在任期间,张宏志高度重视保定移动的政务与企业信息化发展,积极推广各行业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见证了中国移动(河北保定)数据中心的建立。而未来,保定移动还将继续以“信息惠民”为己任,依托“大智移云”, 借助京畿区位优势,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搭建共生共赢的绿色产业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