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07什么时候开盘(300967什么时候开盘)

开盘预测:(详情见下文)

3月29日,拓斯转债,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分析预计开盘合理价为105元左右。(发行规模小,也不排除被爆炒)

停牌规定:交易价格涨跌幅度超过20%停牌半个小时(如果半个小时超过14:57,则到14:57复牌);交易价格涨跌幅度超过30%将停牌至14:57分;14:57-15:00是集合竞价交易时间。

拓斯转债:(正股代码:300607,转债代码:123101)

数据来源:集思录

债券评级:A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

发行规模:6.7亿,规模小,可转债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可转债规模越大越难以被炒作。

下调转股价:15/30,85%,条件较为严格。

转股价值:

拓斯达,截止2021年3月26日收盘价37.18,转股价42.25,转股价值=转债面值/转股价格*正股价格=100/42.25*37.18=88,转股价值较差,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

到期价值(持有至到期):

到期价值=票面利率+赎回价=0.3+0.5+1.0+1.5+1.8+110=115.1,票面利息一般,不太建议持有债券至到期以赚取利息收益。

基本面分析公司简介:拓斯达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板上市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致力于打造系统集成+本体制造+软件开发三位一体的工业机器人生态系统和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让工业文明回归自然之美”的品牌主张及“做一年回本的自动化”的核心价值理念,企业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2015年被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评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军企业”。

2014年,被世界权威杂志《福布斯》评为“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百强”第30名;2015年,被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联合复旦大学评为“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同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高成长性中小企业,作为一家机器人企业入选广东省制造业500强。2014、2015年度高工金球奖等多项荣誉。2016年被评定为广东省首批机器人骨干企业,多次受到省、国家部委、市领导高度评价。

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告:

数据来源:上市公司公告

债券募集资金用途:

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的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67,000.00 万元 (含 67,000.00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数据来源:上市公司公告

近半年正股股价走势

数据来源:集思录

本文系【财经问投】原创,上述内容,仅用做学习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