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柴油版圣达菲柴油压力是多少钱(08年圣达菲柴油)

一般情况下,发动机大修最常见的一个原因是烧机油严重。发动机烧机油的主要原因就是活塞与缸筒之间的间隙增大,导致过多的机油进入燃烧室燃烧!发动机大修的主要方面就是围绕活塞和缸筒等来进行。

前天,一辆行驶时间超过8年的老华泰圣达菲发动机就被拆散了!这辆圣达菲配置的是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主说发动机烧机油特别严重,车上一直带的有机油。汽修师傅在检查了发动机后,对车主介绍,只有把发动机拆散进行大修才能彻底解决烧机油的问题,其它的解决办法都不行!

车主同意后,师傅就开始拆卸发动机!本文,我们就透过这12张大图,看看师傅拆散的2.0T发动机!下图箭头所示,师傅已经把发动机上部的电线插头、水管、油管等都给拆开了!

下图所示,汽修师傅用吊机把发动机和变速箱一起从发动机舱给吊出来!注意发动机上面捆绑的是铁丝,有专门的固定位置!

下图所示,这是拆下发动机之后的发动机舱。由于汽车的玻璃没有升起来,所以师傅又连接电瓶,把玻璃给升起来,在这个过程中,燃油泵启动,短短几秒的时间就喷出了这么多燃油!燃油泵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下图所示,这是还在吊机上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接下来,汽修师傅需要先把发动机和变速箱给拆开,然后才能拆散发动机!

汽修师傅介绍,这款2.0T发动机是柴油的,配备有涡轮增压器,而下图箭头所示的就是拆下来的涡轮增压器!

下图所示,这是涡轮增压器进气一侧的涡轮!我们可以看出它的造型比较特别,和一般的扇叶不一样!汽修师傅说涡轮在运转起来时的转速是非常高的,它的制造难度比较大!

下图所示,这是缸体。汽修师傅把缸体立起来是为了方便拆下活塞,橙色箭头所示的就是活塞,造型比较奇特!这样设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进入气缸的空气和燃油能充分混合!

下图绿色箭头所示,这是缸盖;橙色箭头所示的是缸体,师傅准备把曲轴给拆下!

下图绿色箭头所示,这是缸盖的另一面!我们可以看出每缸有四个气门,周围都是散热的水道!

下图所示,汽修师傅正在拆卸缸盖上面的气门锁夹以及气门弹簧等部件!对于这些比较小的发动机零部件,师傅会把它们保管得特别好,缺少任何一个都不行!

下图所示,这是缸体。汽修师傅已经把缸体上面所有的零部件都给拆下了,接下来就需要把缸体等送到镗缸的地方维修!

汽修师傅介绍,曲轴上面的大瓦不用标记,但是活塞上面的瓦一定要标记,下图绿色区域所示的就是标记的活塞瓦,这一定不能装错!

这12张大图只是师傅拆卸发动机的极少一部分,由于篇幅限制,还有很多发动机零部件没有放出来,我们车主可以先简单了解一下这个过程!另外,由于这台发动机是柴油版的,所以它的发动机内部特别黑,汽油发动机一般都没有这么黑,这也是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