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座车高速多少钱一公里(八座车高速多少钱一公里)

全程开启之后,系统将主动提醒,并且主动干预安全。安全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EPB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一样都。除最低配外,瑞虎8其余车型还配有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在道路试驾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瑞虎8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功能,都很实用,这也使得我们对这款车更加有信心。在试驾过程中,主要是体验了奇瑞瑞虎8在安全配置方面的丰富性。在智能化领域,奇瑞瑞虎8搭载了全新一代博世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除常规配置外,奇瑞瑞虎8还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以及全方位车道偏离预警。而在安全方面,奇瑞瑞虎8全系标配有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等13项功能。

配置方面,该车搭载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配置。而奇瑞瑞虎8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则可以让我们的驾驶更加轻松,让行车更加安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和全方位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智能辅助驾驶辅助功能。全天候环护,让驾乘更安全除了动力,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在外观内饰设计及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程开启ACC,不论是在市区内的低速行驶,还是高速的巡航,奇瑞瑞虎8都能很好的完成,驾驶者在驾车时不用再分心。此时车速大概10km/h,行驶速度小于30km时,系统将会自动刹停,避免碰撞。而其中,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以通过车机ECU与ESP系统来控制,一旦检测到与前车或行人的距离过近,会发出提示,并辅助驾驶员刹车,减少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