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特gt多少钱(福特Gt多少钱)

福特GT是福特旗下的中置后驱超级跑车,在国际上是比保时捷和法拉利还要略微高一点点的!作为一款福特集团的怪物,当初的设立也是废了相当大的功夫!

它的尾部只有40寸高,在公路上就是一只飞速爬行的怪物,它从零到160km仅仅需要7秒!想想市面上最常见的车型0到100几乎都没有几款能达到,如果你想完美体验驾驶跑车的驾驶乐趣,非它莫属了,轻轻一沓油门,转速立马飚红!

它的心脏引擎为强化V8机械增压引擎,这台强劲的引擎,转速仅需在375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678牛米的强大扭矩,这使得这台550匹(6500转)的怪物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60公里仅需7.4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每小时330公里。可见这部车的所蕴含的能量!

在2017款福特GT刚刚上市的时候!福特集团严明不能在24个月之内转让前500辆车中的任何一辆,虽然这部车最终还是以154美金被转让,中间有报道称,买家与福特集团谈了和解金,福特集团并将和解金交于慈善机构!看来福特在无形中又给自己打了一次很厉害的广告!

据说,这款车在2017年仅仅生产了138辆,看来土豪买车增值,小编买车贬值!对于这款公路野兽福特GT你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