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的轩逸多少钱(18款的轩逸多少钱一台-)

大家好!我是2018款日产轩逸1.6XE CVT尊享版车主。说起这款汽车,相信大多数的人都知道这款车的热度一直很高。当初选择这款汽车,也是经过一番筛选之后,才选择了轩逸。首先,自己看过朗逸,觉得朗逸的车型中庸,不太符合自己的审美。其次就是领动,领动的外观自己很喜欢,配置也丰富,但是4S店内各种附加费用,而且优惠力度也不够大,所以也放弃了。最后就提了这款轩逸,而且当时优惠大,还送了许多实用的东西,比如:倒车雷达,记录仪,贴膜等。目前已经半年过去了,也行驶了8000多公里,接下来就和大家谈谈这款汽车的优缺点吧。

外观:相信每一位车主买这款车都是冲着它的外观去的吧,特别是45度角看去,那是真的非常帅气啊。车漆:车漆薄,目前的话,已经送出一血,但是还好不算明显。车灯:车灯设计让人无语,远光是卤素灯,亮度一般,近光是LED灯。

内饰:内饰用料真的很良心,舒适度个人认为同级别里最好,毫无争议的皮质座椅,软包的中控台,就连车窗侧门都是软质材料,不得不说轩逸的内饰值得点赞。

空间:当初选车时也是看中空间,而且这款车主打的就是空间舒适度。我身高172cm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是舒适,没有紧迫感。唯一后排中间凸起,但我后排很少坐上三人以上,所以自己也不在乎。

动力:动力方面的确是有点肉,不过1.6的排量我们就不要有太高要求了。主要选择这款汽车的原因就是为了家用,为了省油,不会去计较怎么多。总之就一句话,有钱开好车,没钱我们过度。

油耗:目前已经跑了8000多公里,基本都是在市区与郊区,油耗在7个的样子,有时还会更低,这款汽车算的上是比较省油的,自己也按老司机的方法来算油耗,基本没有什么出入。

缺点:个人认为这车的缺点就是车漆吧,偏薄。哎,反正一血已经送出。

总结:轩逸这款汽车可以说多方面的表现都挺不错的。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同等价格来说买个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