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一起什么(陪你一起什么什么)


情感故事:安心地牵你的手,来生还要伴你一起走

重庆小伙张伟21 岁时,身高158米,情感故事:腰围却达1.85 米,体重223公斤,这个庞然大物让出租车司机望而生畏。2006年底,230公斤的张伟经过上海基尼斯总部严格的审查和测试。获得了"中国第一胖"的称号!

老两口倾尽家财,带着儿子远赴河西区爱民医院减肥 经过一年半的治疗。张伟的体重奇迹般地减到了150公斤.为让儿子自食其力、父母帮他在大足石刻的旅游区开办了一家"胖哥"茶馆。

当张伟出现在重庆解放碑时,这个胖男人回头率堪比美女.鲜为人知的是,在他的背后,藏着一个桥小秀美几乎被人们忽略的妻子,是她冲破世俗的高墙,走进了"中国第一胖"的生活,唤醒了张伟的自尊自信与乐观坚强,夫妻俩一同趟过生命的冰河,成就了爱情传……恋上胖男人∶爱情与体重无关

张伟的肥胖也让适龄女孩避之不及。2002年4月的一天,姑姑梁朝英打电话问侄儿的终身大事,张伟沮丧地说∶"这辈子,独身算了。"姑姑急了∶"你长得也不丑.无非是胖点而已,怎么会没有姑娘喜欢呢?这样吧。你姑父有个外甥女叫付晓燕,她现在在广州打工,只要你把体重减下来,姑姑为你俩牵线!"张伟听后,眉毛使劲一挑,憨憨地笑着说"姑姑,你说话要算话!"

2001年6月,"中国第一胖"张伟坐在重庆大足旅游区自己新开的"胖哥"茶馆门前,望着俊男靓女结伴而过,他有一丝失落.自己已经23岁了,还不知恋爱是个什么滋味.每次看电视里那些恋人接吻亲热的镜头,都会让张伟有一种血脉贲张的冲动。

没多久.姑姑将付晓燕的 QQ号告诉了张伟,张伟迫不及待地加了小燕.1982 年出生的付晓燕,由于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后就外出打工,性情温柔文静的她一直希望能遇到一个踏实的男人。与张伟在网上语音聊天几次后,小燕渐渐有了见他的欲望。有次在网上,她娇声说道∶"张伟,你的声音好温和,很好听。我舅妈说你有些胖,打开视频让我看看哟。"

1978年8月,张伟出生在重庆大足宝顶镇,父亲梁朝中是宝顶镇老街有名的铁匠,母亲杨明秀在家做些农活,辛苦地拉扯着张伟和妹妹梁翠。张伟刚出生时有5公斤,由于他贪吃嗜睡,身体一直横向发展,8岁时体重已达70公斤。由于脸部肌肉互相挤压,他的视力也日渐下降∶读书时,他更被同学们戏称为怪物。上到初一时,张伟因受不了外人的嘲笑无奈辍学。父母带着儿子去求医,重庆市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专家说,这孩子间脑下丘体、肾上腺和甲状腺等内分泌组织没有问题,是单纯性肥胖.通俗点讲是吃出来的胖!

张伟支吾了半天∶反正,不论老少,大家都叫我胖哥。视频……还是下次吧,我怕吓着你了"我不怕,别人都说胖子都是有钱人或者有福气的人。

张伟苦笑了一下.说他既不是"有钱的",也不是"有福的"而是"有害的"付晓燕觉得他很风趣,痴痴地笑了 张伟当即壮着胆子说∶"让我先看看你,好不好?"小燕爽快地打开了视频.张伟紧张地盯着屏幕,只见-娇小的漂亮女孩,正冲着摄像头扮鬼脸。张伟心花怒放,

1999年3月,已经21岁的张伟,身高仅仅1.58 米,腰围却达1.85米,胸围1.81米,臀围1.75米、脖子粗0.57米.体重达到了223公斤!张伟捶着自己肥胖的身体.哀叹着对父母说∶"爸,妈,我不叫张伟,我叫无用啊!我活不下去了。"梁朝中和杨明秀夫妇也觉得儿子的肥胖已到了不能等闲视之的地步。由衷地夸她漂亮。小燕说∶"现在轮到我看你了。"说好,张伟说,我怕你看到我的真容后会晕过去.所以提醒你备好救心丸 小燕忍不住大笑了"胖哥,你让我好开心!快点打开摄像头嘛,我要看你到底有多胖。"

张伟紧张得手心全是汗,问她的心脏好不好,小燕说

张伟豁出去了,终于打开了视频,那边的小燕顿时历经姿架晋禺,体臂易端∶;受好,硬干惊得倒吸三口冷气,天哪.张伟那颗肥硕的大脑袋铺满了整个屏幕。张伟看出了小燕的惊诧,低低地解释"燕,让你失望了。如果你看不上我,把我当哥哥也行,我就想一辈子关心你、照顾你。

很好奇,想看看大家如何对待自己的老公,她也想像普天下的夫妻那样.手拉着手上街玩"小两人坐公交车下山,张伟的身体太宽.只能从后车门挤上去,他一上车,车厢板就发出咯吱响声。司机打趣地说∶"胖哥,我要向你征收车辆加损费,还要你个人买两张票。"张伟一屁股坐下去,一身肉将两张椅子占得满满当当。司机作叫苦状∶"可怜我的椅子,但愿它们能挺住啊!"一车人都笑了

付晓燕抿了抿嘴∶"我舅妈是咱俩的媒人,她不会害我。你幽默,又忠厚,性情也温和,我还是很喜欢的。你若是瘦到 100公斤,我就会来到你面前。"张伟一听,顿时信心满满说∶"我听你的,减,很难减!"

2004 年春节前,张伟将茶馆托给家人照看,为了爱情再次赶到天津减肥,他仅用半年时间减到了120车子到了大足县,张伟夫妇刚一下车.小燕就发现老公果真被人围了起来,大家喷啧惊叹.说张伟走路像-堵城墙在移动。有人抢着与他合影,有人上前摸他还有人傻傻地问∶"胖子,你这身上长的真的是肉吗?张伟没好气地说∶"不是肉,是充的气。"这时,不知是谁掐了他一下,他疼得哎哟一声.只听有人信服地说"是真的,他长的是真肉,知道疼呢。"

精管风的情公斤。出院那天,远在广东的付晓燕亲自到天津来接他,两人第一次真正见面了,小燕瞅着张伟远远地走过来,抿嘴一笑"你看上去比网上整整瘦了两圈。"张伟一听这话,眼眶就红了,平常他一餐就能吃2斤米饭,可减肥时每餐只吃一根黄瓜或一个番茄,饿得黄水往外漫 小燕这时同情起来,说你要是饿极了,还是吃点米饭嘛。张伟摇摇头∶"姑姑警告过我,说我要是吃了饭,媳妇儿就飞了。"付晓燕哭笑不得。张伟悄声说,你看我现在这身板,是不是身轻如燕?小燕佯怒地打了张伟一拳"燕子要像你这样肥,岂不是天天要发生空难。"两人正在说笑间,小燕的手机响了,张伟也凑过去看,小燕推着他肥硕的身体,连连说∶"快让开让开,你挡着我的信号了。"两人忍俊不禁.同时大笑起来。

付晓燕愤怒了,她猛地冲过去.将掐丈夫的那个人推出老远,那人对小燕破口大骂 冷不丁的,张伟走过去,突然扭起那人的一只手.一翻腕,那人当场痛倒在地。张伟恨恨地说∶"告诉你.我这'中国第一胖'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你小子信不信,我一屁股就能压死你,我曾经压坏了十几台为我量体重的磅秤。"小燕赶紧拉开丈夫打道回府。路上,她心疼地说∶"胖子,我再也不逼你陪我逛街了。"张伟搂住妻子"燕子,我受再多委屈都不要紧,但我不允许别人欺负你。"看着丈夫像突突的拖拉机那样喘着粗气,付晓燕又内疚又欣慰

爱借罗月2005 年 10月的一个晚上.付晓燕笑吟吟地拉过张伟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燕子,你肚子痛吗?张伟不解。"傻胖子,你要当爸爸了!"张伟激动得两手一托 轻巧巧地将仅有50公斤重的妻子抱起来使劲地亲吻。

付晓燕的妊娠反应很强烈 有次因白天吐了很多、睡到半夜时她特别想吃鸡蛋面。张伟马上穿衣起床,下楼给妻子做面条时,一脚踩空滚了下去。他挣扎了一会儿,强忍着腰部剧痛去厨房做了一碗面,并摇摇晃晃地端到妻子床前。付晓燕一口气吃光了那碗鸡蛋面条后。才发现丈夫的脸色煞白,额头有黄豆大的汗珠.膝盖在流血,腰部也有青紫,这才知道他下楼摔伤了 小燕心疼得直哭.张伟强笑着说∶"哭啥子,我好得很嘛'嫁给胖男人∶让我幸福着你的幸福

女儿要嫁这么个大胖子,唐家尊重女儿的选择。张伟乐颠颠地和付晓燕在"茶馆"办了喜事.婚床还是梁家父母特意从县城买回的铝合金床,非常宽大。一间小婚房被张伟布置得很温馨,到处摆满了他从山后采回的映山红.2004年7月5日的新婚之夜,张伟搂着新娘,陶醉地说∶"没想到我这样的吨位,也娶了一位如花似朵的媳妇儿。谢谢你,老婆。

2006年6,付晓燕临盆,张伟雇车将妻子送到了大足县妇幼保健院。看到小燕因分娩困难而挣扎哭号,他紧握住妻子的手说∶"燕子,你痛就使劲掐我啊,我肉厚,皮厚,不怕疼的。"由于娃儿是脐带绕颈.医院最终采取了剖腹产.付晓燕给丈夫生下了一个6斤7两的健康小子。当医生向张伟告知这个喜讯时.他瞭圆了小眼,弯着腰说了足足 10分钟的感谢话

小两口婚后如胶似漆。付晓燕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给老公掏耳朵。张伟的耳朵肥大,小燕边掏边说∶"这么肥大的耳朵,没让你演猪八戒.真是可惜了啊!"可没等她说完,老公的鼾声已响起来了,小燕拍着老公肉厚的胸脯∶"如此贪睡,不长肉才巧哩。"

儿子梁新长得比张伟帅多了,张伟得意地说这叫青出于蓝胜于蓝。有段时间,几个月大的小家伙总要大人抱着才肯睡,张伟因太胖不能长时间行走.便将儿子放在他宽宽厚厚的肚皮上,拿手在两边护着,自己躺在床上睡,儿子躺在他肚子上睡 他呼吸时、一起一伏的,让小家伙感觉像在睡摇篮,甚至比摇篮更舒服 果然,小家伙在爸爸身上睡得格外香甜。

有天上午,付晓燕拉着又想打盹的老公"胖子,我俩去大足宏声文化广场耍,那里好漂亮"张伟连忙摇手∶"别别,我一出门,就像是动物园的明星、一圈圈的人围着我看。"付晓燕一听,居然像小女孩似的拍手欢呼"哈哈,那多好玩呀。"她死活将老公拽出了门,她也一天,洗过澡后的付晓燕,披散着长发走进房间,张伟竟然看呆了 生了孩子的付晓燕更显风韵。张伟感到内心一阵燥热,他轻手轻脚将儿子挪到婴儿床后,一下子揽过妻子.两人躺倒在大床上.张伟一翻身,只听到"咣当"一声、那张睡了两年的铝合金床居然给压塌了,两人怕吵醒孩子。笑也不敢笑,叫也不敢叫,彼此窃笑,乐得直不起腰来

2006年底,付晓燕向上海基尼斯总部申请,推荐力夫是"中国第一胖"经过基尼斯总部严格的审查和测诗后.张伟获得了"中国第一胖"的称号。这位"超重量级入物"马上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包括央视、凤凰卫视在内的数十家电视台蜂拥而至,请他去做节目,每次都会给他几千元出场费.而重庆市野生动物园更是盛情邀请张伟去扮演寓教于乐的非洲酋长,每天 500元报酬.张伟就这样出名了,儿子的奶粉也得到了保障

牵手胖男人∶今生安心伴你一起走当张伟的家庭开销见涨时.生活的艰辛让张伟真切地感到了生活的残酷,他开始对茶馆生意听之任之、每天喝了酒就睡,醒了就吃三大碗,没多久体重就飙升至230公斤,此前多次艰辛的减肥成果付诸东流

2007年8月山东一家化肥厂看中了张伟身上的商机,出价8万元请他给化肥厂肥料做代言人.然而当地一个"山寨经纪人"截留了张伟应得的2.5万元代言费,张伟讨要时也遭到对方漫骂和威胁。人在他乡、张伟非常无助、加上右腿的蜂窝组织炎又疯狂发作了整条腿红肿胀痛,万分难受。张伟不想将自己的困境告知妻子,免得她担心 没想到、心有灵犀的妻子打来了电话"胖子,你先回来,我和娃儿都想你。你走路慢点、我做梦都担心你摔跤……"张伟一听,泪如雨下,他悲愤地离开了山东回到重庆,面对妻子在山风口的迎接,张伟伸出肥胖的双臂搂住了妻子。小燕说∶"没有了你的呼噜,我夜夜睡不安神,总担心你发生意外。要知道,团圆才是最大的幸福。"夫妻俩抱头哭了。

有时,张伟也挣扎着去串个门,却也惹事。一天,他到隔壁的商店去聊天,那家是悬空的木楼板,张伟一进去.商店老板客气地给他倒了一杯茶,他如山的身躯挪动时竞将放在桌子上的茶杯震泼了,不但摔碎了杯子,滚烫的茶水还溅到了老板的孙子身上,起了几个水泡,疼得孩子直哭 老板没好气地说"胖子,像你这样的块头,就呆在屋里.到处晃啥子晃!"张伟尴尬地挪回家,几个债主又跑来讨几年前开茶馆欠的债。见无钱还,其中一个债主鄙夷地骂他."你生生地长了一身废肉,老天真是无眼,怎么也让你这样的懒人娶妻生子。

在付晓燕的支持下,2009年5月14日,张伟从大足县来到重庆,找到君融律师事务所的廖毅律师请求援助.张伟动情地说∶"我身为男人,却为孩子赚不到足够的奶粉钱,我有愧。妻子不仅要照顾我年幼的孩子还得照顾我及我的父母。每次她给我洗澡或洗脚的时候,我都觉得我不配做她的丈夫.超常的体重压迫双腿后,我又患了严重的静脉曲张,还有溃疡发作,我却强忍欢笑上台表演,每一分钱来得很不容易。可这样的血汗钱,居然有人非法截留。"廖毅律师和他的同事听后、当场接下了这个官司。

爱惜岁夕月

张伟受到了一连串刺激后,患上了抑郁症,没事就拿老婆孩子出气 他吃得更多,睡得更长了.还砸盘摔碗,并让妻子抱着孩子滚 看着吓得哇哇大哭的孩子,付晓燕的心都碎了.那个曾经温和憨厚的胖子怎么不见了?她看着肥肉摊满了大床的那个男人,听着他如雷的鼾声,她觉得好陌生.小燕开始后悔了,甚至有些埋怨父母,当年定亲怎么没有一个人提出反对意见呢?

张伟说起了梦话∶"嗯……燕子,我是爱你的,我说过要照顾你一辈子,可现在却是你照顾我了.我养不活老婆和娃儿,枉为男人.燕子,别丢下我……"小燕听得泪眼婆娑.激动中.她推醒丈夫,张伟睁开眼,却狠很地白了妻子一眼"你吃饱撑了搅我好梦。

张伟夫妇松了口气.入夜,孩子入睡后,张伟轻轻地抱住妻子,宛如珍惜一件玉器,付晓燕像从前一样。趴在胖老公的胸膛,无限温柔。张伟说∶"燕子,明天我又要去外地演出,,我一定要多挣钱,让你和儿子不再受苦…"张伟一字一顿地许下了如山的承诺。这一番话.尽管不是甜言蜜语,但让付晓燕感到无比温暖 感觉胖男人那宽宽的身体就是一堵厚实的墙,越来越坚挺了,那个曾经的懦弱丈夫已能替她遮风挡雨了!

一天,付晓燕看电视新闻时,发现"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利用身高,满世界搞商业演出,每年收入至少十几万,而丈夫既然被社会公推为"中国第一胖",为何不在"胖"字上做文章呢?比如模仿艺术大师们的幽默小品.极尽搞笑之能事;比如代言庄稼种子的广告。她买回一些中外名家的幽默小品碟子。

让老公去模仿,老公不耐烦地说∶"要去你去,我可不想丢人现眼,像耍猴似的。付晓燕知道,倒志的丈夫得用偏方医治,她故意拿出一只空空的奶粉罐,然后将铁勺伸进去使劲地敲打我们为人父母,居然挣不来孩子的饭钱,真是有罪。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一定要跳过你这一页。恋爱时,你笑说你是'有害的'.看来真是不假.你害了我们母子。可怜我的娃儿、你还这么小啊。"她落下泪来。张伟再抑郁.也不愿妻子称他是"有害的",又见妻子罕见地落泪,他的口气软了∶"老婆.你别哭,你要我咋样嘛?"

2009年5月18日.付晓燕又一次送丈夫出远门。看着这个步履蹒跚的胖男人远去的背影、付晓燕挥别这个男人无法分开…….的右手在空中定格了好久,她知道,今生的幸福已经与付晓燕为张伟撑起了一方春光明媚的天空 如今的张伟性情变得开朗而阳光,还清了所有欠债。他目前正和以2.42米的身高夺得"世界第一高人"称号的张俊才一起学习相声、小品,准备到全国各地去巡回演出。当记者来到张伟宝顶镇老街的家时,看到付晓燕正坐在门前缝一件宽大的衣服.她羞涩地说"是给胖子做的绵绸衣服。"对付晓燕来说,就像《牵手》里唱的"安心地牵你的手,来生还要伴你一起走"付晓燕平静地说"不要让我心中的伟丈夫形象坍塌 你要让四邻八乡的人看看.小燕当年的选择是正确的!"张伟彻底软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