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加水多少(奥迪A4L怎么加水)

短暂而美好的十一假期已经和我们wave goodbye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这宝贵的7天时间选择自驾游,反正我是很庆幸留在了家里,而不是被堵在路上。下面我给大家总结了几条十一期间与车相关的趣闻:

1、十一期间高速堵车是大家默认的常态,早在假期开始之前,就有过这样一张有趣的图片:

以堵10公里左右计算,大约5米一辆车,三车道双向12000辆,每辆车按5人计算,共6万人。一个炒粉平常赚5元,国庆加班赚10元一份,不算过分。一段10公里的路60万到手,拥堵20公里的120万进账,长假8天960万进账。果然真的有人去这么做了!几名男子合伙准备了一番就在拥堵的高速路上卖起了炒粉,这还没卖多久呢,警方就来了,以“扰乱秩序”逮捕了几名男子。

小编点评:看到这样的宣传,相信许多小伙伴心中都有那么一瞬间会蠢蠢欲动。但绝大多数人还是把道德和法律放在了心头,应该只有这极少数的奇葩才会把笑话玩成真的吧!

2、十一期间,武汉一对热爱自驾游的老夫妻,开车到新疆游玩,被导航带进哈密的沙漠深处,车辆被困沙中不能动弹。夫妻俩多番努力自救不成,只得向当地警方求助。由于沙漠深处通信条件差,加上手机定位出现偏差,当地三路警民联手,历经两天搜寻,终于将夫妻俩成功救出。

小编点评:在使用导航行车时,一定要在车内准备足够的食物和水,因为你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想保证沙漠脱困的能力,那还是买一台四驱带差速锁的SUV吧!当然啦,最好是一台兰德酷路泽、帕杰罗、普拉多之类的。

3、10月2日,湖北黄梅县,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司机称,自己车子没油了,上网查询后发现可以加水当油,便加了1升水,果然车并不能开,他又叫了拖车拖到加油站加了9升油,结果车子在高速上抛锚了......

小编点评: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年轻小伙异想天开,竟想用水来驱动汽车。醒醒吧!现在是21世纪,蒸汽机的时代早就过去啦。

4、最后一条可能和自驾游没什么关系,但是这件事更神奇。10月2号,福建泉州,一辆猎豹CS10紧追着一辆奥迪A4L,交警设卡拦截后,猎豹CS10突然超车阻碍奥迪A4L前行,A4L车主居然往车外扔出一把“飞刀”。经查,两辆车竟是在抢“女朋友”。交警称,当事女子是重庆人,同时在泉州和重庆交往两个男朋友,矛盾发生后,重庆的男朋友在她非自愿的情况下将她带上车,引发了这场闹剧。

小编点评:如果把情节扩展一下,甚至比好多电影还要精彩。感情不是儿戏,安全驾驶更是绝对不可轻视的,是女朋友要紧还是命要紧啊!

好了,那么十一期间的汽车趣闻就先讲这些,我相信你们也有其他有趣的故事,甚至是自己发生的趣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哦!最后提醒大家,2018年法定假期已用尽,祝大家上班愉快!

看完内容是不是觉得很赞?那还等什么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