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安装车牌架多少钱(4s店安装车牌多少钱)

根据规定,汽车车牌必须使用专用固封螺丝安装,用其它螺丝固定的话,被查处就会跟无牌上路一样,被记12分。所以要是你的车牌螺丝丢了,一定要去车管所申请专用固封螺丝的哦!

根据规定,前车牌必须安装在机动车前端的中间或者偏右位置,后车牌必须安装在机动车后端的中间或者偏左位置,而且号牌是不能折叠、倒装的。如果你把车牌安在其它地方,甚至说直接放在车里,那妥妥是要给你扣12分的!

任何时候,你的车牌被任何物体遮挡住,哪怕是污泥、小树叶之类的东西,被交警抓住的话都是会被扣12分的。所以说开车前,最好前后检查一下车牌有没有问题再开车。

很多时候,4S店会赠送车牌架,让车牌周围看上去更“美观”一些,但这也要注意了。按照规定,辅助安装号牌的车牌架内侧边缘,距离号牌的数字边缘应大于5mm,也就是说,如果你车牌架边缘太宽的话,也是会被扣分的。

当你的车出现了刮擦事故伤及车牌,暴晒过久掉色,被尾气熏黑等情况时,也记得要去补换车牌,否则这也算是“污损号牌”的一种,照样扣分。

买车怕忽悠?关注微信公众号:“有车以后”,砖叔有问必答 有车以后:有超过1000万粉丝的东半球第一汽车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