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途安多少钱(2009年的途安多少钱)

国产南北大众所有车型中,从第一代诞生到现在最新一代,一直销量惨淡的车就是大众途安,一台不管怎么改款换代销量不理想大众车,为什么销量不佳?同样出自PQ35平台兄弟车型速腾、高尔夫、斯柯达明锐个个都比它卖的香,难道是车子质量不好?其实并不是这个原因,途安车子是好车 一款不被顾客待见的好车,第一代大众途安2004年引进国产一直到今天一直卖不好,我想应该是三点∶一、2004那个年代mpv一般都是公司商用,家庭家用都会买轿车,还没家用mpv这个观念,一看都会说大众面包车;二、20多万的高昂定价公司商用会选空间更大的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途安尺寸小一号不是一个级别的没竞争力;三、那个年代方方正正的造型的车大部分都不好卖销量都很惨淡。

而到了今天二胎时代到来,许多家庭对mpv接受程度很高,但市面上mpv太多,即使MQB平台的新途安的造型还是10几年前的造型和老款差别不大,只是加长一点点,并没有给人惊艳的感觉,价格还是偏高,新车销量还是很惨淡,花同样的钱可以买到更大更漂亮的家用mpv。主要还是造型和价格,途安就是一款家用定位大空间五座mpv,定价定高了不够亲民。论配置没有特别吸引眼球或高科技配置。很少有人会愿意多花4-5万买一台比家用轿车车顶拉高一点的车买单。

但现在花4万左右买一台当年落地20多万老途安是个不错的选择,便宜实惠,非常适合家用,大众品牌,高级感的底盘,不错的动力表现,有一定驾驶乐趣,乘坐舒适,大空间,好养,好开,整体质量稳定可靠,非常值得推荐。在所有改款车型中2008款1.8T自动智尊版五座是最美的,2010年上牌的,市面二手4万多。值得推荐一款大空间实惠好开好养家用车。

先让我们看看2004-2006款老途安

四方大灯,小中网。米子形多幅轮毂。非常中庸的外观,现在看起来确实low。

2008款采用大众泪眼大灯,镀铬大中网大嘴。双五幅运动轮毂。同时期迈腾、大众cc,途观,新宝来都是泪眼大灯。

2008款改款后确实漂亮。

整体腰线变化不大。

尾部变化不大,换了新款的尾灯,更加有层次感。

内饰和老款差别不大,但这代的内饰做工精细真皮皮质非常好。

后排可折叠的小餐桌,非常贴心实用。

独立三座椅可调靠背。

超大方方正正的后备箱,搬运家具家电小意思,要放大件货物可以把第二排座椅放倒,成了一台小面包货车。

2011款改款大众途安,发动机全系采用1.4T发动机,通过削减动力方面和各种简配来拉低售价,价格却依旧偏高,个人认为这一代是最丑途安。

下图为最新款MQB平台的途安,造型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