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模式一有什么用(安全模式有什么用-)

安全体验馆VR主要功能介绍

安全问题一直是需要关注和防范的问题。旧问题一直存在,新的解决方案不断升级。在互联网技术时代,还应用了更有效的安全教育和培训解决方案。提高教育培训效率,提高学习效果,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是不变的客观需要。目前,VR安全体验馆是学习安全教育培训的较好方式。

安全体验馆的VR虚拟仿真技术通过VR技术将安全教育培训场景变成一幅图像,让培训师可以看到各种事故的全过程,并给出正确的应对措施,并从第一人称的角度沉浸互动体验。与传统的文字教育相比,图像交互更容易让人记忆深刻。

安全体验馆一般分为VR安全体验馆和物理安全体验馆


VR安全体验馆分为六种方式:

1、简单VR体验模式(采用VR头盔及手柄形式体验)

2、VR体验系统+实物仿真(VR头盔手柄+机电设备,如升降平台等)

3、VR体验系统体验台(使用VR头盔手柄行走实战平台,支持各种硬件设施)

4、vr软件蛋椅模式

5、vr系统多人体验模式

6、根据客户需求定制VR产品

实体安全体验馆一般配备有头盔碰撞体验、安全用电体验、安全防护装备展示体验、落洞体验、安全带使用体验、现场急救体验、倒墙体验、灭火器演示体验、倒栏杆体验、安全鞋碰撞体验、吊装体验、安全平台、钢丝绳使用体验、重物搬运体验、平衡梁体验、平衡桥体验等数十种安全体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