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水温多少风扇转(本田奥德赛水温多少度风扇转)

最近有车主发现开空调时风扇不转,基本上有以下几个原因:


故障1:温度没达到打开风扇的条件。

解决方法:如果是温度没达到的话,那它风扇这边是不会转动的,而且空调的风扇并不会一直都在转动,特别是自动空调。

故障2:继电器故障。

解决方法:需要找到空调风扇这边的控制继电器,如果使用万用表测量发现继电器坏了,那就需要进行更换,配件价格是200~250块,售后收取人工费是150~200块,外面汽修店只需要100~150块钱。


故障3:风扇卡死或者电机故障。

解决方法:检查一下风扇的扇叶是否卡死,电机是否能正常运行,如果是电机损坏配件价格就需要去到800-1200块钱。售后的人工费是400~500块,外面汽修店人工费是300块钱。


故障4:温控开关故障。

解决方法:也就是说温控开关检测到的温度跟实际的温度有出入,所以反馈给控制系统的信息是错误的,从而导致风扇不转动的现象。配件价格是200~300块,更换的人工费售后收取200~250块,外面汽修店只需要150块。

以上是出现开空调时风扇不转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