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后保险杠补漆大概要多少(宾利前保险杠补漆多少钱)

08年的车,这已经算是古董级别的了吧?怎么还会有人买?大家好,我是老撕鸡,逸车道的车辆检测师。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宾利飞驰的检测故事。和以往有些不同的是这台车客户已经买了,听客户讲他之前是想买台总裁,然后发现车主还有台飞驰也要卖。

按现在市场的行情08年上牌的飞驰挂价基本都在七十往上,但这台车的车主要价却非常的低,客户当时把价格聊到了60W,感觉价格很划算,怕下手晚了被别人买走,所以车况什么的客户也没管,直接就买了,算是赌一把了。

话说这客户也是够冲动的了,万一是一个事故加水泡呢?可能这也是大多数人的担心。那现在事已至此也没别的办法,客户找我们过来就是想验证一下他冒险买得这台车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好吧,咱也不多说了,直接看车↓

虽然十几年过去了,但气场依然非常强大,将近五米三的车长足以秒杀路上大部分车子。先问大家一句,如果这台车没什么问题,你们会花六十来万去买它吗?反正老撕鸡是不会,更何况老撕鸡也没有那六十万~

外观方面发现车子前杠的缝隙很不均匀,多半是换过了。

因为贴着车衣,所以漆膜仪显示的数值肯定会比原车的大一些,漆膜仪检测了一番,本以为至少也得是个全车漆,但结果却有些出乎老撕鸡得意料,全车只有左侧一侧和右前翼子板有补漆的痕迹,其余位置都是原漆,这···话说这都十好几年的车了,竟然还有一半的原漆(前后杠也是后喷的漆)。那除此之外就是我们在左前翼子板位置还发现有钣金得痕迹。

机盖打开,对了,你们知道这车的机盖怎么开吗?知道的评论区可以留下你的答案。

年限长的车很多人对覆盖件是否有过拆装很难判断准确,因为有些固定螺丝经过时间的摧残就算没动过看着也和动过差不多,不多这对常年混迹在二手车检测当中的老撕鸡来说都是小菜一碟,经过检测我们发现车子的前杠、水箱框架、左前翼子板以及机盖的固定螺丝存在拧动的痕迹,其余未见异常。

覆盖件的情况虽然确认了,但这里边还有个疑问,就是机盖之前检测既没有喷漆也没有过更换,那为什么要拆呢?是这样,一般车子的覆盖件拆过之后缝隙很难再对齐,所以说老撕鸡判断机盖的拆装多半是因为左前翼子板的拆装导致缝隙不均,为了调整缝隙才拆的。

翼子板支架上的胶条扒开未见有事故撞击修复的痕迹,这个是一个整体,所以确定了这里没问题基本上也就确定了车子前部是没有大事故的,不过因为这台车的机舱太满了,纵梁现在没办法看到,所以老撕鸡现在也不敢给出百分之百的肯定,一切等看完底盘再说。

关于发动机有个很奇怪得事儿,大哥慕尚用的是V8,而到了小弟这里却成了W12。

看发动机细节处发现气门室罩盖存在渗油的痕迹,而且还存在拆装,那这也就证明这台车的发动机之前有过维修!

后备箱,基本算是没杂物吧。

检查后尾门里口未见异常,褶皱的位置是贴的膜翘边了,好歹也是个宾利,这膜贴的也是够次的了~

扯下胶条检查同样也未发现事故撞击修复的痕迹。

不得不说,这备胎坑里是真的脏,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到底是经历过什么?从内部的彩带来看这车是没少跑过婚庆。

备胎坑细节以及后围板位置检查未发现有事故撞击修复的痕迹。

把后备箱内部能扣开的饰板全部扣开,内部同样是大量的灰尘,大家不要误以为这是水淹所致,水淹留下的痕迹和这种自然落灰是两种概念。

前后都看完了,我们来看内饰,虽然说十多年过去了,但车门打开的一瞬间我们依然能够辨认出这是一台豪华车,就是有些旧罢了。

四个车门检查都未发现有过拆装,说真的,从检测开始到现在,老撕鸡真的是惊喜连连,本想着这么老的车了,问题应该很多才对,现实总是这样打脸。

主驾驶脚底检查未见水淹以及其它痕迹。

座椅的磨损就不多说了,毕竟年限在这儿摆着。

这里之前有个塑料盖子,现在已经不翼而飞。

安全带锁扣都磨掉漆了,但我们依然能够辨别出这是原厂的安全带,这一结果再一次为车辆没发生过大事故做了担保。

坐进车内,方向盘的磨损要比座椅轻一些。点火启动后未发现仪表存在故障,怠速稳定后原地踩踏油门检查发动机运转状态未见异常。

内饰功能的检查又是一项考验,首先,最明显的一个问题就是车子的倒车影像是存在问题的,就是那种时好时坏的,还有那个表,从老撕鸡上车就没见它走过字。那除了这些还有个问题老撕鸡之前就发现了,只是还没来得及说,就是这台车的四个车门竟然有三个电吸功能都是坏的,这真的是···

好吧,连上电脑查一下故障信息,还没读完故障信息就已经占满一屏幕了,读取完成后大概有两页半这么多,清除了一遍发信发动机电控系统的故障依然存在,虽然说目前使用过程中发动机没见什么异常,但老撕鸡依然建议到修理厂或者4S店再详细的检查一遍,毕竟车子已经不年轻了,哪天闹脾气把自己扔路上可就不好玩儿了。

静态检测结束后客户开着车在道路上进行简单的路试,总的来说还不多,异响什么的也基本没有。随后在附近找了几家修理厂,为什么说是几家?因为好多修理厂一看是宾利就不让用了,说是怕担责任,不过好在最后终于有一家修理厂肯让用举升机了,而且还没要钱。车子升起之后整体看是问题不大,不知道进去看会是怎样?

悬架、差速器这里没什么问题。

有点尴尬了,看到发动机位置发现下边的护板都是用扎带绑的,这老撕鸡也不该拆啊,随身也没有带轧带,拆下来之后肯定是安不上了,跟客户反馈了一下情况,客户说直接从缝隙看看就行了,能看到多少算多少吧。

最后的检测结果就是发动机油底壳渗油,然后曲轴后油封也存在渗油、漏油的痕迹,其余再未发现什么异常。

总结:以目前的检测结果来看,此车虽然没有什么大事故,但是因为年限大了,小的问题很多,不过客户最后说的只要没有事故就行,其它的他不担心,像电吸门这种坏了就坏了,大不了就不用了···

好吧,关于本次的检测就是这样,那对于检测的结果客户本人说还是比较满意,按照他的话说只要车子没什么事故就算赚了,不过身为二手车从业者的老撕鸡却想说:这种车真正花钱的地方还真不是买车的钱,后期维修才让人头大~

又到了结尾,现在最重要的问题留给大家,你们觉得客户花60W买个这玩意儿究竟是亏了还是捡漏了呢?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

想了解更多关于车辆检测的事儿吗?关注微信公众号:逸车道。我是老撕鸡,一名专业的车辆检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