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探险者现在多少钱(2016年探险者多少钱)

说起福特汽车,在品质上还算比较不错的,那么今天就来看看这款福特探险者,图为吉林的王亚军(化名)先生花了48万元买到的福特探险者中大型SUV,车头造型确实很高调硬朗,在气场上完全压倒一片。

这个是2017款的福特探险者2.3T四驱 EcoBoost精英版,车身比较修长,长宽高分别为5037/2005/1821mm,不过底盘不算很高,官方表示此车采用了轿车底盘设计,增加其舒适性,目的也是打造一款高档的家用兼商务的城市SUV。

开了一段时间了,车主王先生说:“自己就是看中其外观造型才买车的,因此不用多说外观,内饰方面,在细节上处理的不到位,开了一段时间,可见内饰还需要加油,在动力上,2.3T的发动机拉这么大的车,够用了,不过高配的发动机更猛些。”

中间三座可见,这款福特探险者增加为7座,很多二胎家庭都考虑了空间才入手的,当然内饰整体还行,但是在细致处理些就好了。

车尾造型非常的饱满,当然豪华的车气场不能缺少,这也是这款探险者主打的,动力上搭载着2.3T 276马力 (203kw)发动机,车大,给人很强的安全感,不过,底盘低,越野相对薄弱,第二排座椅设计不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