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上一周不行吗 不行(上海封上一周不行吗不行)

吴凡院长此话一出,引起上海以及全国大众的不满,全网暴力声讨,上海是全国金融中心,重点国际贸易出港口,掐一下都不可以,毋庸置疑,上海确实承载了全国的经济命脉,稍有一些操作不当都会带来巨大损失,甚至影响全国的经济和对外进出口贸易。

每个人站在的立场不同,考虑的方式不同,从大局观考虑上海封城后对全国经济影响确实太大了,武汉也是全国的经济大城,承办军运会,人口也多,虽然说是爆发初期,不得不必须封城武汉,甚至全国都封城,不仅仅是影响全国经济,当时死亡人数有多少,生命诚可贵,又有谁想看到这样的结果?


国家卫健委公布全国15个省集结医护人员38000名驰援上海,6000名建造工人两班倒对医疗方舱加速紧罗密布建造,现在上海确诊人数对于武汉来说有过之而不及,不相上下,无症状感染者居多,全域封控对于上海这是最好的方法,在早些区域封控,早些解封,全国上下助力上海经济,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个人立场不同,都是经过专业深思熟虑考量出来的结果公布而出,不应该因控制疫情的方案而针对公众人物,上海疫情爆发严重,全国上下应齐心合力相互配合协作,迅速应付这波来势凶猛疫情,即时控制住,解决当下问题才是首要的,停止网络暴力语言,因为这样对上海抗疫也没有一点实质性帮助,只能通过网络积攒民怨,引起民愤,全国全民应该上下齐心协力共助,赢下这场上海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