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10万的车月供多少(贷款10万的车月供多少)

现实生活中,我们大部分人有了钱都会选择提前还房贷。如果你钱不多,可以选择提前还一部分。那怎么提前还房贷最划算最省钱呢?那接下来的方法对你很重要,选对了还款方式,可以帮你省下一辆车钱。所以建议你必须点赞收藏转发给你身边的家人,以防备用。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当你向银行提出提前还一部分贷款的时候,银行会给你两种选择,第一种选择,就是年限不变,月供减少,另一种选择呢,就是月供不变,年限缩短。记住,一定要选择后者,因为这样不仅在你贷款金额降低的情况下,还会降低利息的总额。

举个例子吧,假如你的贷款100万,按揭30年还了,两年时准备提前还款10万,如果你选择了年限不变,减少月供,那么最多也只能省9万块钱,如果你选择了缩短年限,月供不变,利息至少能省20多万,这就是差别。

另外呢,如果你手上资金充足,你又没有好的投资渠道收益不高于6%,那么你可以一次性把房贷提前还清。这样更划算。不要相信很多人说的到了第八年再去还清。你知道吗?你这8年要还多少利息吗?将近还了40%的总利息。

如果哪里不清楚评论区可以留言,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的房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