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宝骏730卖多少钱(14款宝骏730能卖多少钱)

 自2014年推出至今,宝骏730销量已经突破了百万台,作为一款实用的家用MPV,它无疑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14款手动豪华型。

【车辆信息】2014款 宝骏730 1.5L 手动豪华型 7座

【上牌时间】2015年07月

【行驶里程】4.40万公里

【车辆价格】5.58万元,比新车省3.19万元

【车况介绍】此车全车原版,只有少许补漆。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下文均简称为宝骏730)车型于2014年正式上市,作为这一级别车型的常青树以及销量榜的常客,在市场上有着颇高的保有量和不错的口碑,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780×1740mm,轴距为2750mm。

【外观方面】多边形的前格栅样式会给你时尚、大气的感觉,鹰眼式的前大灯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还带有前保险杠,增加了车头的保护。

【内饰方面】内饰的造型看起来也十分有质感,其内饰用料在10万价位中的中国品牌基本不用担心,做工也越来越细致,这对于这一级别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中控台上采用了较大面积的软性材质,黑米的搭配也很显气质,不得不说这一级别的车型已经逐渐开始摆脱廉价的质感,逐渐往更高水平看齐。中控台中央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显示屏为全系标配,值得肯定,功能也十分丰富,倒车影像,增加便捷性。

【座椅方面】宝骏730车型的座椅采用了2/2/3式布局,之所以这样设计是为了方便乘客进入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宝宝骏73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匹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与其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对它1.4吨左右的车身重量来说,属于够用的水平。

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MPV来说,宝骏730的配置和设计都是十分优秀的,这也是为什么这款车能够在我们的生活中拥有超高能见度的原因。如果预算不高,并且用车环境需要经常出行的话,宝骏730的舒适度要比轿车和SUV来得更好。作为生产工具来说,宝骏730拥有不错的载货能力,有不少的个体经营者对它也是十分钟爱。在同价位车型中,宝骏的市场保有量更大,品牌认可度也够高,所以在10万元级别的MPV中,宝骏730可以算是经济适用的最佳选择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