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朗动值多少钱(2014年朗动多少钱)


大家在购车、看车时或多或少都会去关注特定车型,毕竟有时候能够喜欢上的车型很单一,有时候同等程度的车价格相差很多,那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为大家推荐现代的几辆车

这款现代朗动,这是2013年款的车,上牌时间是2014年2月,目前为止里程3.85万公里,价格在6.8万左右,真的很心动了。

外观上,车身结构4门5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94.0kW,动力还不错,综合耗油6.6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无钥匙启动 (2)后倒车雷达 (3)倒车影像 (4)GPS导航 (5)外接音源

这款现代ix35,这是515726年款的车,上牌时间是2010年12月,目前为止里程6.53万公里,价格在7万左右,真的很心动了。

外观上,车身结构5门5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128.0kW,动力还不错,综合耗油9.1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无钥匙启动 (2)车身稳定控制 (3)陡坡缓降 (4)定速巡航 (5)后倒车雷达 (6)倒车影像 (7)外接音源 (8)自动空调 (9)全景天窗

这款现代全新胜达,这是2015年款的车,上牌时间是2015年8月,目前为止里程2.25万公里,价格在15万左右,真的很心动了。

外观上,车身结构5门5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139.0kW,动力还不错,综合耗油9.4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无钥匙启动 (2)车身稳定控制 (3)陡坡缓降 (4)定速巡航 (5)后倒车雷达 (6)倒车影像 (7)GPS导航 (8)蓝牙/电话 (9)外接音源 (10)后排出风口 (11)自动空调 (12)全景天窗

这款现代朗动,这是2014年款的车,上牌时间是2015年7月,目前为止里程7.90万公里,价格在6.8万左右,真的很心动了。

外观上,车身结构4门5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94.0kW,动力还不错,综合耗油6.6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后倒车雷达 (2)外接音源

这款现代全新胜达,这是2013年款的车,上牌时间是2013年4月,目前为止里程7.1万公里,价格在11万左右,真的很心动了。

外观上,采用了丰富的设计,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动力还不错。

热点推荐:各省最低工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