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五座q7多少钱(昌河q7七座多少钱)

路虎一直是国人心中的超豪华车,比BBA还高一级,刚进入中国市场时,不仅售价极其昂贵,甚至还要加价提车还供不应求,被认为是土豪的象征,特别是旗下的揽胜系列,百万售价让人可望不可及,不过这款昌河Q7可谓给消费者带来福音,气场完全可以媲美100万的路虎,最重要的是价格与路虎比起来,可以说天差地别。

说起Q7这个名字,可能大家首先会想到与奥迪挂钩,不过这台昌河Q7可与奥迪一点关系的没有,它是昌河旗下的首款紧凑级SUV,指导价为8.79-14.89w,价格极其亲民,但该车的优势远不止在价格上,产品力表现也相当不错,毕竟昌河可是军工车企后裔,在品质与造车技术上还是较过硬的,那么就来看看这台气场不输路虎的昌河Q7,是否真的有这个实力。

该车的外观,如果不仔细看,这台昌河Q7简直就是一台翻版的揽胜,前脸采用盾型大嘴格栅,中网波浪形镀铬与两侧矩形大灯相连,不仅增加前脸的一体感,而且也拉大前脸的视觉宽度,整个车头造型方正,加上引擎盖上的英文车标,确实给人以路虎揽胜的气势。

车侧则更与揽胜相似,A柱、B柱、C柱以及隐藏式D柱都熏黑,和揽胜的悬浮效果相差无几,车尾倒与揽胜不同,使用贯穿式尾灯,内里灯组为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辨识度,搭配底下的银色大包围,运动氛围十分不错。昌河Q7的三围是4655/1855/1720mm,轴距是2670,与100万揽胜不能比较,但尺寸比起同级的哈弗H6要大一些,后排空间充足。

昌河Q7不仅在外观出彩,内饰也同样精彩,不再是一味的模仿揽胜,从细节就可以看出内饰有不少的原创风格,整体颜色以黑色为主基调,中控则镶嵌一竖状的多媒体屏,车内就连空调出风口都运用很别致的造型,不得不说细节让人叹为观止,配置上更是该车主要卖点之一,除了主流配置,就连360°影像、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等高端配置,也能在昌河Q7身上找到。

动力上,该车搭载1.5T,提供6MT与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较之哈弗H6的1.5T参数要小一些,不过这样的动力在城市中驾驶足够用,就是爆发力稍显不足,这点颇为可惜,但好在该车的前后悬架均为独立悬架,这为昌河Q7加分不少,在这个价格区间实属难得。

总体来说,这台昌河Q7在空间、配置以及内饰设计表现都很抢眼,特别是如果单纯看内饰,不会有人认为这是一辆低于20万的车,逼格非常高,至于外观上虽然霸气十足,但一味的模仿不是长久之路,众泰就是前车之鉴,如若昌河接下来的产品能有更多的原创设计,再加上如此高的性价比,那么昌河重回当年巅峰还是有希望的,毕竟当年的昌河风头还是很旺的,比如昌河北斗星堪称是零几年的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