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旅行箱什么意思(90分旅行箱是什么意思)

最近,一个叫“90分”的国货旅行箱品牌迅速走红网络,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该品牌走红的一个重要原因,源于其刚刚发布了一款新品旅行箱——90分轻盈都市系列旅行箱。这款旅行箱最出众的地方就在于它的颜值很高,不同于我们以往所见到的或商务或花哨的旅行箱,90分轻盈都市系列旅行箱是将商务和休闲结合起来,打造的一款适用于多种场合的高品质旅行箱。

受年轻人喜欢的旅行箱长什么样?据官方介绍,该款旅行箱的设计源“EffortlessChic”的设计美学。从外观来看,这款箱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级”,简约流畅的外形,质感箱体,低饱和度的莫兰迪配色,让人初见就非常惊喜,一眼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旅行箱。

90分轻盈都市系列旅行箱分单色款和撞色款,单色款有白、棕、黑、蓝、红、灰、粉、蓝8色,撞色款又被称为“90分双面箱”,有樱花粉×勃艮第红、月光白×摩卡棕、大象灰×雾霾蓝三种配色。每一种配色都是设计师精心打造,一面摩登,一面优雅,让使用者可以在商务和休闲的状态间高效切换。

撞色款也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就连著名主持人沈梦辰也喜欢出行时带着它。还有小红书、微博等平台上很多网红博主、微信大号也在推荐这款旅行箱,由于各路明星和KOL带货,使得这款旅行箱迅速走红。

当然,被网红KOL争相推荐的旅行箱,绝不止于颜值出众。90分将原创设计与领先技术相结合,秉承时尚科技基因,为更懂得款待自己的新一代都市精英群体提供摩登现代、品质卓越的出行产品。突出90分“时尚科技”的品牌基因,从而赋予用户更多人性化的功能体验。

0铆钉专利框体结构,自重比多数框箱轻14%

跑车级中框材质,自重轻,稳定性强;创新性粘合工艺,箱框一体,稳定性和美观度兼得,力气小的女生拿着也毫不费力,让你赶飞机/高铁快人一步。

单手一键秒速开锁,高效便捷

一指轻推即可开锁,省去了传统旅行箱繁杂的开箱步骤;嵌入式锁扣降低损坏风险,使箱面更平整。旅途中可以一手喝咖啡、一手开锁,高效帅气。

轻音耐磨万向轮,360°轻音顺滑

负重18kg行走12km之后,滑轮磨损控制在1mm之内;高精密双层轴套结构,让轮子移动更平稳流畅;高耐磨橡胶轮胎,减震降噪表现出众。

超轻航空系用材,4000次拉杆测试依然流畅稳固

四档可调节拉杆,适应不同身高人群,比市面上大多数旅行箱更加人性化;4000次拉杆测试依然流畅稳固,摇晃度小于13mm,平稳推拉。

三层复合箱面,5KG金属重锤暴击

德国科思创PC材质箱壳,防刮花纹路设计,磕磕碰碰也不怕,避免被“暴力摔坏”的风险。

大容量科学分区,容量较上一代框箱提高8%。

两大独立分区,一面透气一面隐私,收纳得心应手,井然有序。

90分轻盈都市系列,正是以优雅沉稳的摩登色系和行业领先的卓越性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此高颜值与高品质并存的旅行箱,自然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被称作“国货之光”也是实至名归了。

(秦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