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77 什么时候复牌(600677什么时候复牌)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77 证券简称:新潮能源 公告编号:2018-052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收购深圳汉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汉莎”)100%股权的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发生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5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因预计无法在停牌期满一个月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根据《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时间自2018年4月4日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2018年5月3日,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4日披露的《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就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8年5月9日下午14:00-15:00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