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mycar什么车能用()

经常有车友搞不清楚华为HMS for Car和HiCar,不了解两者的区别。那HMS for Car和HiCar是不是同一个产品呢?



先说车友比较熟悉的HiCar,HUAWEI HiCar是华为提供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与苹果的CarPlay,百度的CarLife,谷歌的Android Auto属于同类型的产品。


HiCar将华为手机和汽车连接起来,在手机和汽车之间建立管道,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实现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体验。

简单说就是手机投屏,将华为手机上的应用投屏到车机中控屏幕上使用。



HMS for Car是华为HMS车载服务的简称,是华为打造的智慧车载云服务解决方案。HMS for Car提供了丰富的车机功能,从出行、资讯、生活等方面网罗适合车载的精品应用,也能实现智能家居的控制。包括华为智慧助手、华为应用市场、华为快应用、华为音乐、华为视频、My Car等一系列服务和应用。


简单说就是,直接将华为的内容和生态服务通过网络提供给车机使用,而不像HiCar需要连接手机才可以使用。



所以,HMS for Car和HiCar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产品,功能和使用场景也完全不同。一个以手机为中心,打造的手机互联产品; 一个是以车机为中心,提供各种的应用和服务。一个是手机互联,一个是车机网联,你明白了吗?


你更喜欢哪种方式?来公众号:手机互联,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