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摩托车最高跑多少吗(125摩托车一般最高能跑多少)

在如今的国内摩托车市场,小排量车型越来越吃香,尤其是150cc级别的车型,在各大厂商的争夺之中,技术越来越成熟,所以性能也是越来越高。但是在很多人的眼中,还是瞧不上这些小排量机车,甚至有人说 ,125就是125,永远比不过400cc或者更高排量的。甚至一味地追求大排与速度。但是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一台125cc的传奇摩托,那就是来自跑车之乡意大利的卡吉瓦MITO125。

说起卡吉瓦这个品牌,相信大多数人并不是很熟悉,因为这是一个并不在国内销售的摩托品牌。唯一一次进入国内市场还是与山东重骑合作生产的卡吉瓦600cc车型,当时主要作为国内的警用车用。而卡吉瓦是创立于1950年的摩托品牌。在60到80年代里,可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摩托豪门,与当时的MV 奥古斯塔一起称霸了世界摩托GP的赛场,更是挽救了当时濒临破产的杜卡迪公司,所以现在车友们能够骑上杜卡迪,还得感谢当时的卡吉瓦。也正是因为这段渊源,这台mito125在 外观方面非常像杜卡迪的916长相酷似。

值得一说的是,这台mito125是上个世纪的产物。在这里很多人就要开始疑问了,上个世纪,125cc还能跑220km的时速,小编怕不是在吹牛吧。但是小编想说的是,这还真的不是吹牛,等你看了这台车的配置之后,就能理解了!就像是之前文章中介绍120km时速的50cc阿普利亚一样。

mito125搭载了一台水冷单缸二冲程发动机,再搭配上独有的七速变速箱,这台车在14000转的转速时,能够提供最大40匹的强劲动力 ,试问在当今200cc的摩托车型中,能够达到40匹马力的又有多少。同时,在如此暴力的马力输出下,mito125能够跑到220km的时速,这样的表现,就算是追不上的川崎的ninja400也追不上这台125的“小”摩托了吧!

但是要是想达到这样的转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由于二冲机独特的高转特性,这台mito要一直保持在最佳的高转速域,所以对于新手而言,这台小野兽并不容易操纵。但是独特的动力输出特性让这台小车成为了一台名副其实的弯道利器。

外观上,这台mito125即使是放在现在来说,造型也是十分前卫,大红色的车身非常有杜卡迪的味道。两个大头灯看起来非常低迷,是标准的死鱼眼,像是一台没有睡醒的猛兽一样。左边头灯带有鱼眼设计,充满个性。

前置的大直径鲍鱼卡钳能够确保即使在180以上的车速也拥有非常好的制动能力。

整车到处是进气口局、出气口,处处体现着那个时候的设计师对空气动力学的理解深刻。一切为了速度而考虑。

可开合的油箱盖能够为修车提供极大便利。

好了,这就是能够跑到220km时速的mito125,不知道您怎么看呢,快在下方说出你的 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