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5补贴后多少钱(别克新能源汽车velite5价格)

虽然冷门,但这些新能源车在配置、续航里程方面都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何况,开在街上能基本保证不重样——我们暂且不管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荣威Ei5——补贴后售价:13.38-14.38万

推荐指数:★★★★

作为一台旅行车,荣威Ei5在新能源车市场称得上是异类了,对于某些有着“瓦罐”情节而又摇不到号的人来书哦,它自然是一个好选择。而在续航里程方面,综合工况下荣威Ei5可造出301km的成绩,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401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充至80%需40分钟。

配置方面,以顶配车型互联网旗舰版为例,配有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等。

北京现代伊兰特EV——补贴后售价:11.08-11.38万

推荐指数:★★★

里外还是老款伊兰特悦动的样子,难免还是会让人觉得过于老旧了。或许唯一能使消费者对其提起元素的地方,只有其EV的身份。根据官方数据,伊兰特EV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而在配置方面,以顶配车型GS PLUS为例,伊兰特EV配备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空调等,配置水平非常一般。综合而言,虽然对于消费者它的作用主要还是占号,但偶尔用来家用还是非常合适的。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补贴后售价:22.98-25.98万

推荐指数:★★★☆

作为一款增程式插电混动车,VELITE 5的表现还是颇为亮眼的,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16km(充满电最快需4.7小时),单次加油的综合巡航里程为768km。

VELITE 5在配置方面也有相当的亮点,以价格相对较低的都市增程型为例,已标配有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前排座椅加热、LED近光灯、自动空调等。若选择高配车型,则额外增加导航系统、自适应远近光、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虽然看起来不错,但前提是,你要接受花20多万买一台新能源车的事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