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能买什么(300能买什么二手手机)

618年中大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各大品牌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让利,除了那些价格较高的产品外,百元档又有哪些值得入手的产品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300元左右,体验十分强大的数码产品。

猫王收音机 MW-P1原子唱机:秒杀价299元

猫王这个品牌可能有些小众,但他们家的蓝牙音箱口碑一直都不错,我要介绍的性价比比较高的猫王收音机MW-P1原子唱机,目前电商平台319元,在6月5日零时有299元秒杀价格,喜欢的可以蹲个点。

MW-P1原子唱机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连接之后用户就可以通过音箱上的旋钮和拨杆完成播放、暂停和切歌等操作,让你的手机可以做其他事情。在歌曲数量方面大家也不需要担心,这款蓝牙耳机支持主流的音乐app,升级之后的OhPlay猫王妙播app拥有超过280万家在线电台和超过300万首音乐,能满足听众各种风格的需求。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MW-P1原子唱机的颜值,音箱的体积非常小巧,整机重量只有130克,重量只有手机的一半,外出轻松放进口袋,5个配色都很好看,女生配黎贝卡粉,男生配童心蓝简直不能再搭。

OPPO Enco W31无线耳机(到手价279元)

OPPO Enco W31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毕竟它已经多次出现在时尚潮人的推荐穿搭上了,当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更关注的是这款耳机的性能。

OPPO Enco W31无线耳机采用了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两个耳机同步蓝牙传输,全链路传输最低延时为97ms,耳机端最低延时更是低至47ms,极大地减少了以往无线蓝牙耳机延时带来的音画不同步的现象。

解决了延时问题后,大家对于无线耳机还有一个顾虑,那就是无线耳机的音质往往比不上有线耳机。这次OPPO Enco W31动圈单元搭载了双TPU复合石墨烯振膜,还原更真实的音质,动感模式和均衡模式分别针对低音和人声做了优化。

至于续航应该是我们最不用担心的一个环节了,OPPO Enco W31耳机单次续航时间为3.5小时,配上充电盒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5小时,这款耳机还支持IP54级别防尘防水,原价299现在只要279就能买到,现在入手是很划算的。

富士相机mini7C(到手价318元)

尽管现在手机的相机已经很强大了,但如果想拍完马上拿到一张打印好的相片那你还是需要一台拍立得相机,富士mini7C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电商平台仅需318元。

富士mini7C拥有两组2片一共4片镜片,支持自动调光和自动对焦,能够拍摄并且打印3寸的照片。

大小方面整个相机的重量仅仅为320克,这个重量女生放在包包里还是很方便的。318元就能买到一台拍立得相机我觉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小爱音箱 Pro(到手价299元)

相比于小爱音箱,小爱音箱 Pro提升最明显当然是音质。Pro版本拥有2.25英寸高端扬声器单元,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都能得到更好的呈现,而且音箱还内置了Hi-Fi级音频处理芯片,支持立体声和DTS音效,让你在家中也能拥有现场观看演唱会的体验。

除了超强的音质之外,用户同样可以通过小爱音箱 Pro控制家中包括电视、空调在内的其他家电,而且这些家电并不仅局限于小米自己的产品,支持语音控制的设备已经超过2000种。这款音箱现在只需要299元,当然音箱的体积也比较大,如果你想出外携带的话可以划上去看猫王MW-P1原子唱机,目前电商售价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能错过。

上面推荐的这四款数码产品价格都在300元左右,618想用平价买到好体验的朋友,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