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能办什么贷款(18岁能办什么贷款吗)

相信很多朋友都了解,想要申办银行贷款业务,首先申请人需要已经成年,因为成年就意味着可以承担完全责任了,对于银行来说发放的贷款资金即使发生了呆账、坏账也更好处置了,不过在实际生活中,很多明明已经年满18岁的朋友,想要申请贷款却被银行“拒之门外”,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原因到底是怎样的。

其实真实原因是普通人想要申请银行个人贷款,仅是借款人年龄达到银行门槛是不行的,因为贷款的时候银行还会考虑人的综合资质及信用情况,其中个人因为其中一项条件不满足都会被“拒之门外!”。

比如:

1、借贷人年满18周岁,有稳定工作但流水不好;

2、名下无有价值的固定资产加持,银行无法确定还款实力;

3、个人征信信息空白,即白户,银行无法考量个人历史信用情况:

4、个人征信花、差,年纪轻轻就信用状况不行,频繁申请贷款、频繁逾期,银行会直接拒贷!

然而,更现实的原因是,考虑到目前我国的国情,更多人在18周岁的时候,普遍都还在大学校园中读书学习的,并未完全踏入社会参加工作,而银行作为盈利机构,怎么可能轻易降低门槛,去把贷款资金发放给没有保障的人群呢!

那么,银行更愿意受理哪些人的贷款申请呢?

1、年满25周岁,已经参加社会工作几年,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2、名下有继承房产、车辆、现钞、保费等等资产;

3、个人征信信用良好,还款行为记录显示良好,名下无呆账;

4、个人有房贷,车贷正在还款中,还款情况保持良好;

5、个人在参加工作城市长期缴纳社保、公积金账户;

6、个人负债率低于50%,使用网贷情况较少,学历较高。

满足以上条件,才能敲开银行贷款的大门,同时也是对个人的保护,年纪轻轻人生应该有无限的可能,而不是深陷与还贷的压力下,无法自拔!这种用贷习惯既不健康,也对生活起不到真正的帮助,大家要尽可能地改变不良用贷习惯!

年满18周岁,怎么才可以在银行贷款?

首先个人选择好贷款申办方式,是信贷类产品还是抵押贷款类产品,并按照需要提供相应资质、资料及相关凭证。然后通过亲属来为此笔贷款做担保,亦或直接改变贷款主体,让亲属做主贷人,这样只要保证及时还款即可,具体流程可以咨询银行个网点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