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车管所(沙湖车管所电话号码多少)

4月26日11时2分,武汉市车管所制牌厂收到首个鄂W号牌制作申请——鄂W8E999。

4月26日,市民在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的自助机上挑选鄂W车牌。记者史伟摄

早上8时30分,武汉市交管局沙湖车管总所,大门一开,二三十名车主扫码后直奔自助选号区。

第一位车主打开选号系统,全屏都是鄂A号牌。

连续3位车主选号,全部都是满屏鄂A号牌,尽管选到的号牌数字都不错,但还是有些遗憾。

后面选号的人慢下了脚步,许多人都是冲着鄂W来的。

11时02分,一位穿着红蓝格子衬衣的中年男子走到自助机前,准备碰运气,当他输入身份信息后,屏幕上跳出满屏的鄂W,顿时发出惊呼:鄂W出来了!他看了又看,将鄂W8E999圈住后,按下“确定”键。

自助区外的车主迅速排成长队。穿黄T恤男子将第二块号牌鄂W12966选走,“我很满意,这个号非常好,终于等到了!”

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鄂W将与鄂A“并驾齐驱”很长一段时间,大家不用扎堆来选号,鄂W号段非常丰富,不用着急。

武汉市车管所提醒,在武汉市办理注册登记,转入登记,转移登记等业务的小型非新能源汽车,均可选取鄂A或鄂W号牌。新能源汽车(绿牌)、大中型汽车(黄牌)仍然只使用鄂A号牌。

鄂W号牌与鄂A号牌没有任何区别,两者只是号牌代号不同,同属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核发,享有相同通行政策和管理政策。

车主除了可以在车管业务窗口现场通过自助选号设备进行“50选1”,也可以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hb.122.gov.cn)选号,还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选择牌号。其实,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或APP选号更方便。各种渠道牌号出现的规则是相同的。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魏娜 图片:记者史伟 视频:记者魏娜 陈静茹 高文举 制作张小莉 龙钦 编辑:程佳怡 校对:刘永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武汉”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