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9月L3现在能卖多少钱()

说到手机圈下半年的重头戏,iPhone14系列绝对是不少人的期待!最近两个月,关于它的爆料一直没断,而且十有八九都是真的。

这不,数码博主Anthony6号又曝光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Pro Max的相关核心配置和售价,引起了圈友们的广泛关注。

首先是发布日期,根据以往iPhone发布的日期推算——苹果通常会在9月的第一个或第二个星期二发布新iPhone,而今年最有可能发布的日期是9月13日,当然也不排除会有延误的可能性。

其次,该博主曝光了关于iPhone14系列的配置和售价,据他的爆料:iPhone 14 Pro将售价1099 美元(约7352.31元人民币),iPhone 14Pro Max则售价1199美元(约8021.31元人民币)。

而有网站,透露了更详细的售价,换算成人民币,价格分别为:

iPhone 14 Pro Max:1199$,约8021元人民币

iPhone 14 Pro :1099$,约7352元人民币

iPhone 14 Max :899$,约6033元人民币

iPhone 14 :799$ 约5362元人民币

不过,综合现在苹果的价格,iphone13的价格都要5000多块钱,所以据七七推测,这个价格应该是美版的价格。到了国内,加上大约10%的税,iphone14系列的价格应该大约为 8999元、8099元、6799元和5999元。

旗舰与中端,买机分等级?

可见,最基础版本的iPhone14和最高版本的iPhone14 ProMax,价格相差了将近三千块钱,而这样的售价差距和手机的配置直接相关。据爆料,今年苹果将会把iphone14系列分为大致两个版本:

旗舰版为iPhone14 Pro系列,并且独占A16Bionic芯片,配备一块支持ProMotion自适应120Hz动态刷新的OLED显示屏;内存规格为8GB,拥有4种存储版本—128GB、256GB、512GB和1TB;后置三摄,镜头规格分别为48MP、12MP和12MP。

电池容量上,iPhone14Pro为3200mAh、iPhone14ProMax为4323mAh,全部预装iOS16系统。

除了以上的硬件配置外,iPhone14Pro系列还支持前置自动对焦、后置4800万像素和8K视频录制,还会有Always-On显示屏功能,即在未点亮屏幕的前提下,可以查看锁屏界面的各种小组件。

中端版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 ,将继续使用去年的 A15 芯片。看到这,原本想要入手基础款iphone14的小伙伴就要扎心了。因为A16和A15,性能上确实存在很大的差距。

全新A16芯片,据爆料其基于台积电的5nm工艺,在CPU、GPU和内存方面都有重大改进。虽然在安卓旗舰里,目前还没有一个芯片能打过 A15 的,但从曝光的 A16 跑分来看,其GPU 比 A15 提升了 35% , CPU 性能更是提升了 42% ,可见Pro 的性能比 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 高的不是一星半点。

今年的中端 iPhone 都不再配备最新芯片,不难看出,苹果很可能已经调整了策略,未来只会给高端机型配备最新的处理器,照这样推算,明年的 iPhone 15 可能会用上今年的 A16...依此类推。

不过给芯片降级,让旗舰机搭载更多新技术,苹果早就有先例了。比如,2017年iPhone X 升级到全面屏,有了 Face ID 面容识别,但同期的iPhone 8/8 Plus 就没有同等待遇。

还有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也是同代产品但是差异巨大。

再比如现在售的iPhone 13 和iPhone 13 mini 配备了的是4 核图形处理器的 A15 ,而iPhone 13 Pro 系列配备的则是 5 核图形处理器的 A15。虽然都是 A15 芯片,但差距却有点大。

低配版iPhone 14 和 Pro 机型的巨大差距,有可能让Pro系列更受欢迎,由此iphone的万元机型销售数量将会激增。据业内人士推测,到2022年底,有可能iPhone 14 Pro 系列的销量会占到整个iphone 14系列的55-60%,而以往,这个比例是40–50%,提高将近10%的高端机型出货比例,苹果获得的利润会更高。

而之前库克也透露,今年的备货量会在9000万部左右,可以估算高端机型将带来巨大的利润了。

除了配置分等级,外观上也会有区别:Pro 系列也将有新的屏幕设计,取消刘海屏,升级为感叹号挖孔,与中端版本拉开差距。

也因此,有低配版的iPhone 14 做衬托,不少人已经将目光盯在了搭载A16的高配版Pro,甚至还想通过以旧换新对抗iphone14新一轮的涨价,企图省下一大笔钱。

不过,早已经洞察到大家心思的苹果,可不会让大家白占便宜。这不,就在这两天,苹果已经悄悄修改了官网的以旧换新价格表。

以旧换新,最高贬值1340元

都说每成交 10 部二手机,至少得有 3 部是 iPhone,苹果机型一直是二手机市场首屈一指的存在。

就拿今年第二季度国内二手市场的数据来说,iPhone以34.79%的成交数量霸榜第一,甚至手机交易量、搜索量和回收榜上排名前十的机型,也全都是 iPhone。

图源:转转黑板报

连 iPhone 13 也了二手榜,看来已经有不少人蠢蠢欲动,想卖13买14了。那现在以旧换新价格如何呢?

苹果全球官网公布的最新价格如下:

其中降幅最大的iPhone机型是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直降了50美元,相当于340元人民币左右。

Mac Pro降幅最大,达到了2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340元,是此次价格调整中变动最大的。

iPad Pro 也被降价的明明白白,直接贬值约 670 元。

Apple Watch 的调价还算合理,没什么大的变动。

当前调整的价格,还仅适用于美区商店,不过国内也很快要迎来改价了。

以旧换新,是快速回血购买新机的不错方式。那么在iphone 14 就要发行的当下,是买13合适还是等14更好呢?这就要看大家自己的钱包和更喜欢哪款配置了!

你会买iPhone 14的中端版还是旗舰版?你是买13还是等14呢??欢迎评论区聊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