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有几个机场(名古屋有几个机场-)

8月份,一家人到日本去旅游。

不是我们不爱国,而是网上有许多说什么日本人素质高,我想亲自去见识一下,顺便教育一下娃娃,我们大中国才是最好的,没有比较,你是体会不到我们的优越性。

第一天到日本的时候,前一天晚上就预约了出租车。早上6点就起来了,生拉活扯的把娃娃也拉起来,紧赶慢赶到机场,生怕飞机赶掉了,飞机可不会谁都刹一脚的。

按时间赶到机场,可飞机却不耿直,清早八乘的居然也晚点了。

早上的成都双流机场

可恶的是,旅程还不能直接从成都到日本,必须还到上海转一转。这一天基本是在天上过的,做了一天神仙,神仙生活也不过如此。

下午的上海浦东机场

晚上日本时间9点左右到达日本名古屋机场,据说是日本三个填海机场之一,填满了我们山西、东北的煤炭,想起来就牙痒痒,然后以此为例,教育娃娃,“落后要挨打,不要忘了我们曾经的屈辱,努力!”“现在我们国家强盛了,我们才能够挺直腰杆”。

天上飞了一天,却飞掉了一个小时,JP真是bad啊!

从机场至酒店还有2个小时车程。接我们的导游还是中国的留学生,好像日本人不接中国团,Why?不知道,明天一定问一问导游。

车还在高速路上跑,突然冒出个奇怪的想法,沿途见的路牌全是汉字,我们国家应申请专利,不准日本人使用汉字。虽然读音不一样,但大体能猜出什么意思。

爱知县道路公社

还在使劲的跑。日本时间晚上11:36了,明天早上6点30分又要起床,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