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20排量多少钱(奥迪q520排量多少钱)

奥迪Q5L:长轴距就是杀手锏,配2.0T+四驱入门起售38.789万


豪华车有的时候也会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就拿中级车奥迪Q5来讲,虽然刚开始进入国内的时候也是火爆的一段时间。但伴随着大量竞争者的出现,确实是销量下滑缩水严重,当然对于奥迪来说也是有自己的方式去解决问题,那就是去弥补奥迪Q5的缺憾,它们推出了长轴距的版本车型,也是专攻于国内的奥迪Q5L。出色的尺寸让它在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取得了很好的优势,指导售价维持在35.85~57.18万之间,而它主打的市场就是30岁开外的人群,整体的风格设计也比较的沉稳形象。

奥迪Q5L在外观上面能够瞬间打动消费者,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韵味十足,当然最为经典的还是要属于它大灯组上面的设计,作为灯厂的奥迪在这一点上面确实是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水平,新款的车型最低配采用氙气光源,也可以通过升级的方式去更换成LED灯源,其实两者之间的实用性都非常的强,点亮之后可穿透性也非常的突出。

作为一款中型SUV,奥迪Q5L长宽高跟奥迪Q5是持平的,数据分别是在4753×1893×1659毫米。但是它的车身轴距却非常的优秀,达到了2908毫米,这也是奥迪Q5L的竞争力所在。同时从侧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奥迪,虽然相对是比较稳重的设计,但是新款的Q5L也是做出了一点激进的尝试,也是想让自己表现出不一样的审美,线条上面绣出了更多的肌肉感,尾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充分的把自己的战斗欲激发了出来。

进入奥迪Q5L的车内,入门级别的车型并没有搭配全液晶仪表屏,相对会缺少一定科技感,但其余方面还是呈现的非常地道,中控屏幕采用的悬浮式的设计尺寸达到了8.3英寸。在安全方面也是选择标配6个安全气囊,同时提供主动刹车跟胎压监测,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安全配置已经是足够了。而且这一次车内座椅跟方向盘上都是采用的部分皮革材料覆盖,抚摸起来还是特别柔软舒适的,也是完全展现出了豪华车的实力。

在动力上面全系车型都是采用2.0T涡轮增压引擎,只是根据版本的不同分别是采用了高低功率两种方式去进行调校,最大的马力分别能够达到190PS以及252PS,在传动系统上搭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波箱,能够保持着很好的平顺性的,在换挡的时候基本上是没有顿挫感。

综合来看,作为一款主流的中型豪华SUV,奥迪Q5L完全是能够满足大多数国内用户的需求的,而且在它的身上也是搭配的招牌的四驱系统,在驾驶体验上面也是完全不需要担忧,对于喜欢德系豪车注重品牌的用户来说,这也确实是绝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