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10配个什么耳机(荣耀v10用什么耳机)

昨天(11月28日)下午,荣耀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最新旗舰产品荣耀V10,带着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和前置指纹全面屏的全新设计,售价2699元起。相比前代产品,荣耀V10各方面性能全面提升,售价基本维持不变,非常具有竞争力。

荣耀V10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指纹识别前置之后,极简设计风格凸显,一体感超强。整机的曲线轮廓和厚度控制更加出色,仅为6.97mm的厚度,让荣耀V10成为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全面屏手机。

5.99英寸18:9全面屏,更大的屏占比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出色的边框控制,让荣耀V10的机身尺寸与5.5英寸屏幕手机相当,再加上厚度和重量的平衡,荣耀V10握持手感相当出色,接近6英寸的屏幕,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此次荣耀V10拥有四个配色,主打的魅丽红非常亮眼,是发布会上的点睛之笔。幻夜黑、极光蓝、沙滩金三种颜色也是各有特点,总有一款适合你。 

突破工业设计的难题,荣耀V10坚持在配备全面屏的情况下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技术,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同时,荣耀V10也拥有人脸识别功能,经过测试,识别速度和准确率都与iPhone X相当。

后置双摄像头也是荣耀V10升级的重点,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组合,双F1.8大光圈,自研双摄ISP,拍照更清晰。再加上麒麟970加持的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智能识别拍摄场景,瞬间完成针对性的优化,让你随手拍出好照片。

虽然厚度仅为6.97mm,但荣耀V10依然内置了3750mAh的大容量电池,不得不佩服荣耀团队的设计能力。配合荣耀手机的省电技术,一次充满,一天用不完。

荣耀V10保留3.5mm耳机接口,同时配备红外接口。USB Type-C加上Honor Super Charge超级快充,最高充电功率22.5W,半小时充电50%。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10魅丽红版本不同于其他三者,在机身背部工艺上引入华为P10曾经使用过的金属钻雕工艺,泛溢着玻璃的流光,光影氤氲着金属的质感。 

系统方面,荣耀V10也是首款采用Android 8.0的荣耀手机,EMUI 8.0智慧系统基于人工智能2.0进行多核异构资源调度,大幅提升系统流畅性。同时,荣耀V10也升级了许多荣耀Magic智慧手机上的智慧功能,秒懂你的生活。 

前置拍照方面,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AI人像模式,通过大量的数据训练和NPU加速,实时识别人像和背景,实现单人背景虚化或多人自拍虚化。同时,根据人脸肤色检测进行智能面部补光,荣耀V10还能实现自然的美肤处理。

售价方面,荣耀V10在全面屏旗舰手机中极具竞争力:4GB+64GB标配版售价2699元,6GB+64GB高配版售价2999元,6GB+128GB尊享版售价3499元,12月5日各大平台正式开售。相比而言,2999元的版本性价比非常高,魅丽红,就决定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