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丰田4500多少钱(95年丰田4500车值多少钱)

酷路泽4500黑金刚是由北极卡车升级改造,然后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而来,也是目前唯一能买到的北极卡车。在了解这款车之前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北极卡车,知道后你才真正能了解这台车的意义和其强大的穿越能力。

  世界最好的极地探险车:Arctic Trucks北极卡车

  极地汽车并不全指那些能在极地冰原上行驶的汽车,而是一种适合在极寒条件下的改装类型。虽然在理念上大致相同,但是“适合在极寒条件下使用的汽车”与“真正的极地卡车”仍不是一类东西,尽管它们长得很像。

  北极卡车其实是众多改装极地卡车中的一员,只不过他是所有改装厂中最牛逼那个。北极卡车成立于1990年的冰岛,是一家专门从事再造与改造越野车的厂家。北极卡车的改装风格以极简实用主为主,内装不会有过多的涉及。

  在南北极所有科考队中,除了科研用大型履带车外,几乎所有具备穿越能力的后援车全部来自北极卡车之手。

  从极简到极致:北极卡车改装案例分享

   在全世界范围内仅有7个国家具备改装条件,分别是英国、冰岛、挪威、阿联酋、俄罗斯、波兰以及芬兰。所提供的改装方案分别为AT33、AT35、AT37、AT38、AT44以及AT44 6×6。酷路泽4500黑金刚采用的是入门AT35改装方案。

  AT33与AT35其实并不具备极地探险的能力,要到AT38级别以上的才可以,AT35主要提升其穿越能力。例如一些中高量级的越野、沙漠、泥石流等路况,目前国内的客户并不需要极致的极地改装方案。

  

AT35的改造核心就是35英寸的轮胎,这也是北极卡车改装案例命名的由来,例如AT38就是38英寸轮胎、AT44就是44英寸轮胎、以此类推。

  剩下的,就是如何让35英寸轮胎合理的出现在这台车上的一系列改造方案。例如减震器、独立设计的螺旋弹簧;全新的主减速比齿轮;17英寸轮毂以及17英寸刹车盘等等…这其中最大工程改造是对车身和底盘。

其实兰德酷路泽4500一直以来就是丰田车系越野能力最强的存在,例如搭载4.5升双涡轮发动机(1VD-FTV)2200转就可以释放出615(N·m)扭矩,丰田独特有的KDSS悬挂技术,还有双油箱、双备胎、双电瓶等等。

现在又有了极地卡车的升级改造,如虎添翼。

  原有的中央差速锁 、 蠕行模式、坦克掉头 、93+45油箱 138L ,加上北极卡车At35全套升级如 TJM涉水器 、百路驰Ko2轮胎315/70/17 、.澳大利亚psdders高性能减震弹簧、25MM悬挂升等。

内饰,还是保持原有的面貌、

售价上,黑金刚目前国内售价150万左右,是不是觉得价格很高要知道普通AT38改造完毕大约需要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而AT44 6×6的价格差不多在40万欧元(300万人民币以上)左右,这还不能算是改装件的进口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