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售后检测都检测什么啊(华为售后检测是怎么检测的)

今天打开华为手机又发现一个实用的玩机技巧。那就是“服务”里面的自动检测功能。

华为服务

感受过华为的服务真的是很贴心,无论做什么都很耐心的回答,也会有满意度回访。去维修服务日还免人工费。

服务介绍页面

首先进入服务APP,同意条款,会看到这三个页面,滑动进入就可以启用应用。

9.0风格

若未打开定位服务会提示打开定位以便更好的定位到附近的服务网点。​

服务里增加了很多功能,基本的有软件、硬件的故障排除,以及一些华为手机的使用技巧。翻一下还是有所得的。

硬件自动检测,只要点击进入硬件检测页面,手机会自动检测手机有无硬件问题,一般一分钟内可以自检完成。无故障后面会显示一个勾。​

单项检测没有异常也会显示一个笑脸标志。​

也可以手动检测,在自动检测的后面那一栏就是手动检测,我们来检测一下GPS。​

GPS是异常的,也可以到空旷地方多检测几次,如果均是异常那么就是硬件问题了。

异常显示为红色字体。若在保修期内可以找售后免费解决。保外也可以付费维修。

​​还有下面这些故障也可以通过服务APP检测出来。

华为越来越贴心,越来越强大了,希望华为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