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a3首付要多少(A3首付多少钱)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老大是问的三厢奥迪A3,哪个版本的性价比比较高?首付百分之30要多少钱?奥迪A3三厢版现在是有四款 的,老大问的什么配置的性价比高的,既然是关注性价比的,我是推荐这一款2018款 30周年年型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官方指导价19.65万这一款性价比高的。这一款是1.4T发动机,为什么这一款性价比高的,因为这一款安全性配置是和其他配置是一样的,也是带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的。然后这一款车主要和其他车配置区别在于安全性配置差异,是没有天窗,是织物座椅,但是其他功能性配置的都是有的。从这两方面还是觉得这一款性价比高的。

我是查了这一款车现在资源行情价格是能优惠的3.9万,这样的话裸车价格是需要15.75万。

我们是要知道一款按揭车落地组成是:首付款+购置税+保险费+手续费+上牌费,接下来我们是分别看每一项。

1:首付款:优惠后裸车价格是需要15.75万,这样首付30是需要47250元的,贷款是需要110250元,三年月供是需要3317元。

2:购置税: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这样购置税是需要:13462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6746元。

4:手续费:手续费是需要3000元

5: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6:上路价格是:首付款+购置税+保险费+手续费+上牌费47250+13462+6746+3000+130=70588元,这样的2018款 30周年年型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全部落地价格是需要70588元。

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汽车人汽车事”了解更多买车、用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