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领妖姬(CF领妖姬还是防化服)

《穿越火线》(简称:CF)“全新礼盒”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全新内容首发!玩家前往活动页面购买复活币即可获赠锤子,开启宝箱!高达10万CF点、妖姬(30天)、新道具盒子等超值道具送给玩家,更有永久超级背包和运动护目镜闪亮登场,让玩家火力大增,驰骋沙场!

买复活币赠锤子 开出更多惊喜

4月25日至5月7日,玩家登陆活动页面花费10Q币购买1枚复活币即可获赠锤子1个,花费100Q币购买复活币10枚即可获赠11个锤子,多买多得。每个锤子均可“砸开”1个道具盒子,盒子里面的神秘惊喜即可属于玩家!不但有高达10万的CF点,还有生化弹匣(7天)、疯狂宝贝(7天)、枪口火焰道具(7天)、新道具盒子、妖姬(30天)、小喇叭(50个)、大喇叭(10个)等待玩家前来开出!

兑换永久新道具 增强玩家火力

“全新礼盒”活动当然不止上述内容,本次活动还将带来全新的永久道具:超级背包和运动护目镜,使用“新道具盒子”即可兑换!玩家在装备上超级背包以后,就可以解锁仓库中全部背包,把喜欢的武器全带上,在游戏中任意切换不是梦!而运动护目镜不但在外型上更显酷炫,更可以帮助玩家减少被闪光弹击中后的效果时间,绝对是作战利器!相信玩家在兑换成功这两款永久新道具后,火力绝对大增!

“全新礼盒”活动正火热进行中,10万CF点、永久超级背包、永久运动护目镜等好礼等你来认领,心动不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