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指南者1后备箱多少(新指南者后备箱尺寸)

预算20多万,该怎么选择SUV?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首选都会是市场上比较主流的一些车型,比如CR-V、探岳、RAV4、威兰达等,确实,从表现来看,以上几款车型算是这个价位比较值得选择的车型了,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堪称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相比 以上几款主流车型,Jeep全新指南者的表现要显得“冷门”很多,到底这款车的表现如何,下面听听车主是怎么评价的。

对比两驱车型,车主表示更喜欢四驱,因此选择了220T 自动四驱80周年纪念版,指导价19.18万,本地4S店优惠5000元,裸车价18.68万,加上购置税、保险以及上牌等费用,全款落地在21.1万左右,对于一款“冷门”车型来说,这样的价格确实是有些偏高, 但车主表示不差钱,在其预算范围之内。

作为车主最喜欢的一点,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确实是很有看点,彰显出了Jeep家族的气息,饱满硬朗的造型营造出了几分硬派越野气息,前脸很大气,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式镀铬元素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车身侧面线条感比较丰富,犀利的腰线从A柱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呈现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尾部造型比较敦实,红色元素装饰的尾灯很吸睛,后保险杠加入了塑料材质包裹,尾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给人的感觉很厚重。

尺寸方面,全新指南者的车长为4424mm,轴距为2636mm,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只能说很一般,但内部空间却很宽敞,车主身高173cm,坐到前排驾驶位,头部空间差不多快2拳,坐到后排,腿部空间1拳多,后排坐3个人刚刚好,车内有很多小的储物槽,像两侧车门、扶手箱、手套箱等位置都可以放一些小的物件,用起来很方便,后备箱空间很大,能够装下三四个行李箱,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够用了。

内饰部分,全新指南者的设计很时尚,完全看不出前款车型的影子,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的布局更加有层次感,用料很厚道,多半是软性皮质材质包裹,并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档次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线缝细节的处理很严谨,而像10.1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都成为了内饰的设计很加分,呈现出了强烈的科幻气息,另外在配置上,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感应后备箱、全速自适应续航、360度全景影像等均有配备,表现很齐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搭载的是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并且配有四驱,从参数看,就知道这套动力很强劲,实际表现亦是如此,起步的时候并不肉,给油就有动力,提速比较快,中后期表现也和很充沛,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开着很带劲,底盘调校很扎实,悬架减震比较舒适,一般小的坑洼路面带来的颠簸感都能过滤,行驶质感很不错;最后说一下油耗,截止到目前为止,开了2个月,油耗并没有预想的那么高,百公里油耗油耗在8L上下,还是可以接受的。关于Jeep全新指南者,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