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ll(beautymall中文翻译)

相信很多人可能一开始跟我一样的反应,听到共享门店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是个啥,能干什么,今天我就简单的给大家说说,共享门店究竟是什么到底蕴藏着多大的商机。对于共享经济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最常见的共享充电宝,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模式已是大势所趋,那么实体门店如何借助共享实现转型升级呢?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门店的资金、客源、业绩等经营难题呢?那就是共享店铺。

而门店系统到底可以解决哪些问题呢?

共享门店系统帮助门店解决业绩下滑、资金断裂、库存积压、同质化竞争等问题,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共享门店系统就是把门店做成共享门店门店,员工、管理经验、房屋水电等资源共享给想要开店,但又没有足够资金投入的人。这些人可以是你的亲朋好友,可以你的客户,只要是对你的店铺认可,并感兴趣的人,都可以成为你共享的对象。

1、引流策略

· 痛点 · 今天所有的实体门店,缺的就是流量,所以要用战略来打流量。

我们门店一定要做流量设计,因为流量是战略,不是战术。今天所有的实体门店,缺的就是流量,所以要用战略来打流量。那共享门店的引流策略是什么?

其实主要有三个点:

IP推广:

我们如何在微信生态的短-社-播里面,去做好我们的IP打造,并且要做好“生活管家”这么一件事情,这是我们很重要的引流。

新客导入:

我们要用一套促销设计的模式,让我们的新客源源不断来到我们的门店。

老客激活:

把所有的老客户变成共享股东,形成会员俱乐部,让我们的老客流量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裂变基础。

2、赠品策略

我们如何做好会员的锁定,这是我们做赠品策略非常核心的要首先去思考的。会员是我们稳定的基础,它决定了我们崛起的速度。

共享门店如何做好赠品策略?这里有几个窍门:

1、售前的赠品:我们所有售前的赠品都是为了吸引潜在客户的。我们可以用办理会员卡的方式,来去做售前的赠品;

2、售中的赠品:售中赠品一定要促成成交,比如我们可以用第二件半价的方式,来促成我们的成交。

3、售后的赠品:如何让顾客下一次回头,并且帮我转介绍,我们可以设计一些礼品券,消费券,甚至提供一些干洗等等的服务。

3、资源策略

我们说天下的资源不为你所有,但可以为你所用。当我们把商圈联盟做好,你会发现你的资源就很丰富,流量也很多。

共享门店如何做好资源策略的设计?

流量共建

我们去想办法整合一条街,一个商圈的上中西游,把所有的客户集中起来,给这一些共建流量的联盟去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服务。

异业借客

一定要记住,别人家的准客户,其实就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如何去借别人的客户,让自己的流量提升,这个非常关键。

创客股东

把自己的门店变成别人赚钱的平台,这样就会有源源不断的人跟你来合作,一起来整合。

4、如何做到共享股东

邀请老客户成为共享股东

老客户本身就有消费,针对不同的客户给出不同的分红方案:比如,过去一年消费在1000元以上的,那就让他选择1000元的股东标准,这个标准可以得到的好处是:

· 交1000元,可以充当消费金,继续在本店消费,同时可以享受股东的VIP特权;

· 额外再赠送股东大礼包;;

· 享受50%的利润分红;(所有该股东推荐过来的客户的终身消费都会分到50%)

· 不需要自己投巨资,就可以获得餐厅老板的身份。

感召亲戚朋友也成为分享股东

在过去的经营当中,有些亲戚朋友提出投资入股,但很容易让担心,原因很简单,一个不懂餐饮不懂管理的人进来参与,会给带来很大的麻烦。而现在把共享模式跟他们分享,分享股东不参与股权分配,也不参与管理,只去分跟他所贡献的资源产生的消费利润分成,因为谁都有吃饭请客的需求,身边同样有着请客吃饭的亲戚朋友,又能挣钱。

当熟练了这套商业模式的思维之后,整合了多个甚至几十上百个客户或者朋友参与分享股东,又该如何管理这些股东的分红?又该如何去界定来消费的客户又是哪个股东介绍过来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套强大的系统支持,邦伲德共享门店拓客引流系统直接锁定股东名下会员,根据商家利润设置,会员消费金额,该等级股东应得多少分红计算出股东所得分红总数。邦伲德科技从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到产品开发设计,从产品测试到产品正式上线,从产品正式上线到售后维护,无论哪个阶段,邦伲德科技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客户配备不同的专业人员,以保证产品的顺利运行。

如何主动出击,创造生意机会?很简单!今后,邦伲德将通过门店系统把门店升级为—共享门店模式。将门店闲置资源共享给有人脉资源的人,我们把这些人称为共享股东,共享股东支付一定的押金,共享你的店铺。他们给门店引流资源,为自己创造收益,但不稀释股权、不参与管理、不分现有利润,只分自己带来的客户消费分红。

5、案例剖析

邦伲德的一标杆客户——你好漂亮(中国时尚健康Beauty Mall)通过共享门店模式,如何做到一年打败所有竞争对手?有这么一家美容院在湖南的一个小县城,从海外刚回国,就一心想要看美容院的李总,她一直的想法就是我只要有技术在价格比别人便宜一些,服务再做得好一点,就一定能赚到钱。但现实是苦心经营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生意一直不温不火。张总说她最痛苦的阶段每天都在纠结,觉得继续经营吧真的很累,但放弃自己也不太甘心。

后来张总就到处找方法,最后她发现如果门店想要经营的好,必须要跟同行打开差异化,但如果仅仅是技术好,服务好,价格再便宜一点,好像没有办法跟竞争对手打开明显的差异,因为自己有的别人似乎也都有。

后来她就把店做成了共享,转变了经营模式的她,店里现在多了几十个共享股东,其中有她的老客户,有美甲店老板、美发店老板,还有一些舞蹈老师以及张总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等,相当于说瞬间多了几十个人在跟她一起操心她的店,当同行们还在靠一己之力拓客的时候,张总已经多了几十个人跟她一起宣传自己的门店,就这样他跟同行之间的差异瞬间就被拉开了。

李总觉得用对了之后,经营门店就轻松多了,如果我把美容院闲置的床位员工等资源租给有人脉的人,大家一起赚钱,这样美容院闲置的资源就不会浪费了。我之前做了9年的门店,赚到钱加起来还没有这一年来赚的多。